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All醫】第五恋爱游戏

※本文为艾米丽中心向


 

※私设有


 

※不喜勿入


 

以下正文:


 

【杰医】


 

一场游戏的进行可以有多顺利?艾米丽在身边浓浓白雾飘散时,不停的这样想着,而不远处高大的身影在告诉她,不是她的运气为她带来了顺利,而是那人体贴而又绅士的举动,保护着她不被外界给干扰。


 

又一台密码机成功的被破译,艾米丽走到那人的身侧,看着他弯下腰与自己平视。


 

「都处理好了吗?我亲爱的艾米丽小姐。」


 

「是的,非常谢谢您杰克先生。」


 

「那么让我带领妳,去下一台密码机吧?」


 

杰克对艾米丽伸出了手,待她的小手回握的瞬间,他得到了艾米丽的一个微笑。


 

那微笑似冬日里的暖阳,照亮了他所处的每一片黑暗。


 

他的陪伴从不是出自于绅士风度,仅仅是他想把所有的温柔,全都给予艾米丽。


 

【摄医】


 

「真是难得,没想到约瑟夫你今天居然输了。」


 

裘克坐在椅子上,调侃着他今日被四逃之事,然而被调侃的人并未生气,只是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。


 

输了又有什么办法呢?今天可是有艾米丽在啊,平时的他都会注意平局,又或者只放走她一个人,但偏偏她的新装扮实在太好看了,听说那套衣服叫作往昔,非常地适合她温柔的模样。所以他一不小心便在镜像世界失神了,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输了,可那样又如何?


 

在他心里,他是赢了这一场游戏的。


 

约瑟夫把今天拍的照片拿了出来,静静的看着艾米丽认真破译密码的样子,满足的扬起一个恰到好处微笑。


 

在现实世界她是属于大家的,然而在镜像世界之中,艾米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。


 

【蝶医】


 

跳舞对于红蝶而言,算是一种消磨时间的方法,跳或不跳于她而言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在遇见了艾米丽后,跳舞成了她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方式。


 

她知道艾米丽喜欢她的表演,所以她总是在她经过时,哼起音乐翩翩起舞,然后偷偷瞧着艾米丽躲在一旁,专注欣赏她表演的神色,红蝶很喜欢她的眼神,湖水蓝一般的双眸,透露出最纯粹的赏识。


 

红蝶自认自己是一位有私心的舞者,因为她的舞只属于一人。


 

「既然妾身的舞已经属于了妳,那么请妳务必属于妾身一人。」


 

那温柔的身姿,只是为了悄悄偷走艾米丽的视线。


 

【佣医】


 

奈布十分排斥所有医疗行为,每每有人想为他包扎,他都会毫不留情的拒绝然后逃跑,当然那些情况对艾米丽例外,他不希望她为了治疗而跑遍地图,也不希望她因此遭遇不测,所以都乖巧的待在原地,等待艾米丽寻着消息到来。


 

「明明奈布先生都会乖乖接受治疗,为什么其他人都说您老爱逞强逃跑?」


 

奈布看了看手上的绷带,还有困惑的艾米丽,不打算解释什么,站了起来笑着拍拍她的头。


 

「既然他们那么说,以后我的伤就交给艾米丽了。」


 

不是自愿乖乖的治疗,而是因为替他治疗的人是艾米丽,所以不想逃跑罢了。


 

【园医】


 

艾玛的花园里有各式各样的花朵,每一朵在她心里都是美丽的,她从来不愿意有人摘下它们,而她的天使艾米丽最清楚这一点,所以总是待在花园那里,静静的欣赏它们的美,至于艾玛就在她的身边,看着她姣好的面容。


 

「艾玛种出来的花真漂亮。」艾米丽对着艾玛微笑夸赞道。


 

对此艾玛只是笑笑没有说话,然后为了她打破原则,摘了一朵白色小花,将它安放在天使的发上。


 

她的天使说的一点也没错,她的花是最漂亮的。


 

但于艾玛而言,不论再怎么美丽的花朵,只要存在于艾米丽身边,就只能沦为陪衬。


 

【空医】


 

军人身上的伤痕是荣誉的象征,玛尔塔一直以这点引以为傲,但是艾米丽却不这么认为,有时替她上药之余还会唠叨个一两句,她向来不爱听人碎念,却对艾米丽开了先例,这位医生小姐嘟囔的样子,实在是可爱的紧。


 

「玛尔塔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?下次若是我出事了,就不要勉强跑来了。」


 

那紧锁的眉心以及快落泪的眼睛,都让玛尔塔心疼不已,但是她不能轻易的点头,她已经发誓过要保护她了。


 

为艾米丽留下的伤痕,不仅是荣誉的象征,更是珍惜她的证明。


 

【香医】


 

世界上存在多少种物品,就有多少种的香气,薇拉对于气味的敏感,是一般人的好几倍,所以她尤其讨厌艾米丽身上的味道,却又忍不住想要靠近她。薇拉知道艾米丽也讨厌浓烈香水味,只是出于上等人的礼节,没有说出口而已,但她知道艾米丽不讨厌她。


 

既然如此只能由她来退一步了。


 

「薇拉今天没用香水吗?」


 

艾米丽困惑的歪头,薇拉却在这时候,拿出了她的香水瓶向她靠近,并且朝着她们都喷了香水,不同于忘忧之香,这香气淡得让人喜欢。


 

「这样一来,我们就能抛开偏见好好的说话了。」


 

忘忧之香是最靠近完美的作品,但只要是为了艾米丽,舍弃那完美又算什么。


 

【祭医】


 

菲欧娜是一位虔诚的祭司,她将她所有的生命,都献给了她敬爱的神明,所以没有人真正走进她的心里,替她带来光明过,毕竟人们都认为她是愚蠢的。而艾米丽的出现改变了一切,她和那些人不一样,不论她说了什么,艾米丽都尊重她的想法,并且总是在她受人非议时,给她安慰的拥抱。


 

「敬爱的尤格.索托斯大人,请您今天继续为这片大地,带来无尽的光芒。」


 

这些内容是一成不变的,然而最近她的祷告词,却又多了几句话。


 

「还有…请您将慈悲给予艾米丽.黛儿,保佑她今日的游戏结束后,也能平安无事的回到我身边。」


 

身为祭司不应该有这样的情感,所以她的神要处罚她也没关系,但是她唯一的心愿,便是艾米丽能够永远平安,并且继续温柔的笑着。


评论(4)
热度(41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