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All医】​​论如何跟小艾米丽相处

※本文故事背景为艾米丽的程式出错,幼化成小艾米丽

※私设如山

※不喜勿入

以下正文:

【入殓师】

做为一位入殓师卡尔特别害怕孩子,因为孩子总能看见一些大人看不见的东西,每每见到他的时候,一定都会害怕的大哭起来。所以当他知道艾米丽的程式出错,变成了一个小孩之后,就努力的完成他的躲藏计划。

但是艾米丽并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,见到他就逃跑,反而主动找到了躲藏的卡尔,拉着他的衣服不让他离开。社交恐惧几乎要发作时,小艾米丽对着他开心的笑了,天真无邪的笑了。

「卡尔哥哥陪我玩嘛~」

「……妳不怕我吗?」

「嗯!不怕喔!」

「…但为什么找我…明明艾玛小姐他们更…」

「因为卡尔哥哥总是一个人啊,而且我就是想跟卡尔哥哥玩。」

居然被一个孩子担心了,卡尔觉得自己实在是毫无颜面,但看着小艾米丽的笑脸,他还是犹豫的伸出手,当小孩的手牵上的那一刻,心底的那一丝排斥,似乎也随之消失了。

【佣兵】

打从艾米丽变小以后,她特别喜欢去找奈布玩,奈布的身体很强壮,总是能抱着她到处跑;奈布的心智年龄跟她差不多,总是能想到一些好玩的游戏;奈布的鬼点子很多,三不五时就带着她一起恶作剧。当然做出了这些行为后,只有奈布会挨骂,有一次他还被没收了晚餐,看着正在挨饿的他,小艾米丽偷偷留下了自己的面包,跑到对方的身边。

「奈布哥哥这个给你。」

「嗯?这不是面包吗?」

「是啊,吃晚餐的时候偷偷留下来的!」

「哇!还是小艾米丽对我最好了!」

然后因为奈布抱住小艾米丽不放,其他人吃醋的决定,要把他明天的早餐一并没收了,当然艾米丽又偷偷留了食物给他,那又是后话了。

【律师】

「能请妳别打扰我看书吗?」

费雷迪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有些不满的阖上手中的书,其实艾米丽一点打扰行为也没有,相反的她还很安静,他会这样说不过就是因为,他不知道怎么跟小孩独处而已。不过艾米丽并没有听他的话,只是看了看故做严肃的费雷迪,又低头看自己的医学书籍,偶尔皱皱自己的眉头。

想也知道是有突然看不懂的字了,说到底她也还只是个孩子,费雷迪看她纠结于一页五分钟后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主动念出那一页的内容来。

「还有什么不懂的吗?」

「嗯!」

「那就拿过来…我一次说完。」

就这样小艾米丽成功的拉近与费雷迪的距离,并且得到了能一起使用书房的权利。

【园丁】

于小艾米丽而言,艾玛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,不光是对着花草很温柔,对她也十分温柔。每一个下午艾米丽都会跑去花园,从艾玛的身后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听她说各种照顾花草的知识,或者是一起摘花装饰房子。

今天艾玛拿着一本园艺手册,让艾米丽坐在她的腿上一起看,看着看着她突然好奇起来,变成小孩的艾米丽会喜欢什么花,毕竟她还是大人的时候,总是问不出一个所以然来。

「小艾米丽有什么喜欢的花吗?」

「喜欢吗…?唔…我喜欢薰衣草!」

「薰衣草啊~确实很漂亮呢,那么下次我们一起种吧!」

「可以吗!」

「当然可以啊!」

「耶~!我最喜欢艾玛姐姐了!」

小艾米丽在艾玛的脸上亲了一口,听说后来有人经过花园,就听见了艾米丽的求救声,赶过去一看是艾玛流着鼻血昏倒了。

【空军】

「玛尔塔姐姐!我想飞高高!」

小艾米丽垫着脚伸出手要抱抱,玛尔塔一边微笑着一边把她抱起来,然后把她放到肩膀上。飞高高这个游戏源自一次说故事时,因为她好奇的眼神,把她抱起来体验飞行感觉后,而产生出来的,说实在的因为小艾米丽的体重很轻,所以抱起来是一点难度也没有。

「艾米丽喜欢飞高高吗?」

「嗯!」

「那等​​之后我带艾米丽一起坐真的飞机,好不好?」

「真的飞机?」

「是啊,可以飞很高很高喔!」

「好啊好啊!」

从那之后玛尔塔更加坚定要赢得比赛,并且买到一架属于她的飞机,带上艾米丽去环游世界。

【机械师】

有时候特蕾西挺自豪自己是个机械天才,尤其是艾米丽高兴玩着她做的机器人时候,什么玛尔塔的飞高高、艾玛种的花、费雷迪的念书时间,在她的得意之做面前,根本都算不上什么!不管想要什么东西,她都能轻易的做出来,满足艾米丽的需求根本就是轻而易举。

「艾米丽~我的机器人厉害吗?」

「很厉害!小机器人什么都能做呢!」

「那么下次我做一辆小汽车给艾米丽好吗?」

「好啊!谢谢特蕾西姐姐!」

之后的几天特蕾西完成了她的机械车,不过是真的可以载着艾米丽,到处跑来跑去的那一种,最后基于安全考量,被其他人收了起来。没有任何办法,她只好做一台遥控车,拿给失落的艾米丽,虽然她觉得等级差了很多,但是看着小艾米丽的笑脸,大概也足够了吧。

【调香师】

「我讨厌小孩子……」

薇拉一边傲娇的说着,一边调配有糖果香的香水,想要送给艾米丽当作礼物,会说讨厌小孩也只是在闹别扭而已,明明就连社交恐惧的卡尔都能主动靠近,为什么看见她什么都不说就跑了? !而且艾米丽还是大人的时候,整天都在主动靠近她,现在怎么就这样了?

「完全不能接受啊……之前不是妳先黏着我的吗……」

突然有人拉了拉她的衣服,本就有些烦躁的薇拉,没好气地装好一瓶香水,然后重重的砸在桌上,眼神凶恶的回过头。

「什么事?!」

才刚喊完她就后悔了,不知为何跑来的小艾米丽,就这么硬生生的被她吓得直退两步,好在小艾米丽没有逃走,反而怯生生的伸出手。

「我只是想给薇拉姐姐糖果…」

「……谢谢。」有些尴尬的接过糖果,薇拉带着歉意拿起桌上的香水,紧张的递了出去。 「给妳的…是我特制的香水,希望妳喜欢。」

收到礼物小艾米丽是真的很高兴,她是用了好几天的勇气,才跑过来找薇拉的,原本还以为她不喜欢自己,现在看来不是这样了。悄悄的亲了一下薇拉的脸颊,艾米丽心满意足的跑走,留下满脸通红的薇拉在原地。

【祭司】

「玛尔塔…我的衣服很奇怪吗?」

「欸?是有一点,不过怎么了吗?」

「果然会奇怪吗…难怪小艾米丽一看见我,就一副要哭的样子。」

「不、不会啦!艾米丽可能只是认生!妳看薇拉一开始不也一样吗?她一定很快就会接受妳了!」

即便玛尔塔这样安慰,菲欧娜还是觉得失落,起初来到庄园时大家都不接受她,只有艾米丽不一样,说什么都愿意相信她,还总是陪着自己。而现在因为变成孩子了,居然把她当成了什么恶魔害怕,她可是一位祭司啊!怎么会是什么恶魔呢!

这时艾玛刚好抱着小艾米丽经过,困惑的看着倒在桌上的菲欧娜,还有努力鼓励她的玛尔塔,艾玛好像懂了什么的放下艾米丽。

「艾米丽,菲欧娜姐姐现在好像很难过,可是艾玛姐姐跟玛尔塔姐姐有事情要忙,妳能帮我们安慰菲欧娜姐姐吗?」

「唔……」艾米丽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点了头。

「那么…玛尔塔!可以过来一下吗?」

「嗯?喔!」

就这样艾米丽到了菲欧娜旁边,胆怯的抱了抱她想要给她一点鼓励,感受到小孩的体温,菲欧娜不可思议的抬起头,看见了还是有些害怕的艾米丽。

「菲欧娜姐姐…不要难过喔。」

「…艾米丽…?妳不是怕我吗?」

「……那是因为头上有角……才不是怕菲欧娜姐姐…」

得知了理由之后,听说菲欧娜很努力的想把衣服上的羊角拆掉。

评论(8)
热度(40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