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随手画的一个小故事

因为是个写手(不专业的那种文渣),所以画起画来就是标准的手残党。

在此附上文字版本的小故事:

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午后,香奈乎被一个素不相识的男孩叫到了蝴蝶屋的后院,那男孩看起来和她差不多大,沉着度却是比她低了不少。大概是因为突然被叫出来,香奈乎还有些不明所以,但依然保持着礼貌性的微笑,不知为何她总觉得男孩很紧张,脸也红得快滴出血来。

「那个…香奈乎小姐!」

「是?」

「我、我喜欢妳!如果妳没有喜欢的人……就请妳和我交往吧!」

突如其来的表白使得香奈乎愣了一下,在这不断见证死亡的鬼杀队里头,很少有人会直白地表达爱意、建立关系,因为谁也不知道此刻与自己相处的人,会不会在明日便离开自己,可眼前的男孩却说了喜欢两个字,还提出了交往的请求,这大概也算是勇气可嘉了吧?

然而香奈乎仅仅愣住了片刻,对方的那句“如果没有喜欢的人”,让她立刻联想到了胡蝶忍,脑内也不禁浮出她温柔的微笑,她想她是喜欢胡蝶忍的,只是她还没有勇气说出口。

说起来刚刚胡蝶忍还夸奖了自己,也难得抽出时间要陪她一起吃饭,这样一想香奈乎的面上又荡漾起温暖的笑意,她必须快点拒绝眼前的人,回去找胡蝶忍才行。

「喜欢的人……有的。」

「?!」

男孩惊讶的说不出话,而香奈乎早已转身回到了蝴蝶屋内、回到了胡蝶忍的身边。

评论(9)
热度(9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