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游戏、日常与爱恋

《香奈乎视角》

 
 

我的名字叫栗花落香奈乎,小时候在原本的家庭里饱受虐待,最后被胡蝶一家给收养了,我的名字也是后来的两位姐姐起的。现在我居住的家庭里没有父亲母亲,听香奈惠姐姐的说法,她跟忍姐姐的父母死于意外之中,所幸后来有亲戚收留了无助的她们,她们才能好好的继续成长,直到能够独立搬回原本的家里生活。

 
 

香奈惠姐姐也说过就是因为她们曾经那般无助,才会收我做她们的义妹,而其中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年少的忍姐姐,看不惯大人们左右小孩命运、甚至拳脚相向的嘴脸,这才将我拉出深渊。那一天看着对我伸出手的忍姐姐,我仿佛是见到了天使,把我身处的黑暗给照亮了。

 
 

跟着她们生活的几年,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,不过前一阵子我们的生活有了变化,香奈惠姐姐因为大学在远处的缘故,所以搬到了学校附近的公寓,现在跟我待在一起的是大我两岁的忍姐姐。本来我还很担心今年高三的忍姐姐,也会在未来先搬出去,但是她好像选择了家里附近的医学院,打算去那里就读所以不会离家的样子。

 
 

对此我感到十分开心,因为和忍姐姐的生活不会有所改变。

 
 

「香奈乎,我们该出门啰!」

 
 

一如既往的忍姐姐来喊我上学了,我们两个每一天都是一起去学校,连同午餐也是一起到屋顶上吃,曾经有人说过我们的关系好过头了,看上去不像一对姐妹,而是更像一对在交往的情侣,不过我并不是特别感冒这样的说法,反而理所当然的忽视它。

 
 

毕竟——我喜欢忍姐姐,比起任何人都喜欢她。

 
 

在进到学校后我跟忍姐姐分了开来,到了自己的班上却发现今天每一个人,表情都非常的古怪,还有些人正在玩着pocky game,我询问了班上的好友祢豆子这是什么情况,才得知了今天是11月11日,人们口中的光棍节。

 
 

「香奈乎也想玩吗?pocky。」

 
 

「那种游戏…还是要选对象的吧。」

 
 

「那如果是妳的话,会选谁一起玩呢?」

 
 

「欸…?我也不知道,祢豆子呢?」

 
 

「我的话选谁都不行喔,毕竟哥哥知道了会生气的。」

 
 

祢豆子一边如此说着一边给了我一盒pocky,她说这是早上炭治郎给她买的,不过因为买了太多干脆分给同学,我也没有多想道谢之后,便把零食收了起来,打算等到中午的时候再跟忍姐姐一起吃。正准备再跟祢豆子聊几句时,我妻善逸突然就跑了过来,请求祢豆子跟他一块玩游戏,结果可想而知他被炭治郎拉到了走廊,去做情感交流了。

 
 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,我满怀期待的拿着便当和pocky,跑到了忍姐姐的教室外面想等她,却不料撞见一群人围着她不知道在做什么,走近一看我才发现三年级的童磨学长,正拿着花在跟忍姐姐告白。

 
 

「小忍~妳就跟我在一起吧?」

 
 

这个学长在女生与男生间的人气特别高,长相也算是不错了,但我并不喜欢他一点都不喜欢他,而且从忍姐姐的表情来看,恐怕她也是一样的。

 
 

「不好意思,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我的妹妹在等我。」

 
 

说罢,忍姐姐穿过了人群走向我,然后牵起我的手带我去屋顶,留下了炸开锅的人们、还有高喊不放弃的童磨学长在原地。姐姐一般的情况下很少会牵我的手,然而我这一次却不像以前被牵时那么的开心,连同吃饭时也闷闷不乐的,因为姐姐刚才说她有喜欢的人了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有了喜欢的人了。

 
 

「香奈乎今天不高兴吗?」

 
 

「…没有…姐姐为什么这么说。」

 
 

「平常妳都是笑着的,现在却都不对我笑了,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」

 
 

我摇了摇头想装作没事,又拿起了手边的饼干拆开,递了一根给忍姐姐自己也咬了一根,现在还是蒙混过去吧,然而忍姐姐没有吃下手中的饼干,我困惑的转头看她,她却折断了我叼着的一大截饼干,又顺势咬住剩下的一部分。

 
 

原本就所剩无几的距离被拉近到近乎亲吻,我慌张的后退视线却撞进了忍姐姐的眼眸中,不知为何我觉得忍姐姐的眼神里,充满了满溢的委屈……

 
 

《胡蝶忍视角》

 
 

我的名字叫作胡蝶忍,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,直到一场意外带走了我的父母后,我跟姐姐寄人篱下了几年,直到我们都有能力独自生活时,才回到了最初的家里。

 
 

那时候很多人问过我,这样生活不会感到寂寞吗?我总是回答他们一点也不寂寞,因为我还有姐姐在。然而我却在某一天,遇到了明明有完整家庭,但是满身伤痕的孩子,那个孩子比我小了两岁,饱受家里人的虐待、欺凌,眼神空洞的就像是刚失去父母的我,所以姐姐跟我一起透过某些机构,把这孩子救了回家,再给她起了一个名字,叫作栗花落香奈乎。

 
 

香奈乎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,在姐姐搬出去生活后便一直跟我住在一起。我们每天都一起上学、一起吃饭,感情好到不像普通姐妹,事实上而言我们也不算普通姐妹,因为我知道香奈乎有个关于我的秘密,我也有个关于她的秘密。

 
 

我们——喜欢着彼此,比起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彼此。

 
 

只是这孩子貌似还没注意到,我也喜欢她的事情,现在还因为童磨那讨人厌的家伙,跟我闹起了别扭来,甚至是想拿饼干敷衍我。好吧,这下我也有点生气了,我报复性的折断香奈乎叼着的饼干,再咬上另外一头,这样的暗示应该够明显了吧?

 
 

然而我想错了,香奈乎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反而慌张的后退一步,她这样的反应让我感到有些委屈,为什么要躲开呢?是讨厌我了吗?还是她根本就不喜欢我?

 
 

「忍姐姐…」

 
 

「对不起…我可能有点不正常了。」

 
 

香奈乎看起来好像还想说什么,不过我现在没有心情听下去,我拿起自己的便当盒跑下楼,而今天也是第一次香奈乎没有再找过我、然后等着我一起放学回家。

 
 

「小忍跟妹妹吵架了吗?」

 
 

「没有哦,为什么这样问?」

 
 

现在跟我说话的人是甘露寺蜜璃,少数在班上跟我合拍的女孩子,本来我们是很少有机会一起回家的,但是今天刚好遇上我跟香奈乎闹别扭,而她的暧昧对象伊黑同学正好有事要先回家,这才走在了一块。

 
 

「因为小忍平常不是都跟妹妹一起走吗?」

 
 

「…她今天有点事情…所以中午说好各自回家了。」

 
 

「原来是这样啊!我还在想…」

 
 

「甘露寺!」

 
 

一个男性的声音传来,我跟甘露寺同时看向前方,是伊黑同学来了手里还拿着袋子,他向我也打了招呼,又把手上的东西给了甘露寺。里面装满了各种口味的pocky,看着自己好友两眼放光的眼神,我知道自己必须一个人回家了。

 
 

「这些是?」

 
 

「我刚刚给妳买的,妳不是喜欢甜食吗。」

 
 

「谢谢你!伊黑同学。」

 
 

「真是太好了呢,那么既然伊黑同学来了,我就先走了喔。」

 
 

「欸~?我们可以一起啊?」

 
 

「不用了啦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」

 
 

对上伊黑同学感谢的目光,还有甘露寺遗憾的眼神,我微微一笑后就走开了。听着后方传来的嬉笑声,我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,把围巾又拉高了一些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但今天好像比起平常要来得更冷一些。

 
 

是因为寂寞的关系吗……?

 
 

《香奈乎视角》

 
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没有等忍姐姐就先回到家,因为中午的事情我的脑袋还是一片混乱,甚至是当忍姐姐也回到家后,我也没勇气走出房间,直到听见了浴室传来的水声,我才安安静静的打开房门,到了厨房做晚餐。

 
 

做好了两个人的饭,忍姐姐也洗好了澡回自己的房间去了,我忐忑不安的走到她房前敲了两下门。

 
 

「姐姐,晚饭我做好了。」

 
 

忍姐姐第一次没有马上回应我,而是沉默了一阵子,我有些不安的想再一次敲门,然而她的声音不久后便响起。

 
 

「妳自己先吃吧…我不饿。」

 
 

我从忍姐姐的声音听出了些许哽咽,她哭了吗?为什么突然就哭了?忍姐姐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哭过,现在却哭到声音哽咽沙哑。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开门,就看见忍姐姐坐在床上,委屈的抱着双腿把脸埋在膝盖间,又在听见我动静的那一刻抬头,她的眼睛红红的看着就让人心疼。

 
 

是我惹哭姐姐的吗?我愣愣的站在原地。

 
 

「…妳不是不要我了吗。」

 
 

「……?」

 
 

为什么要这样说话?我什么时候不要忍姐姐了?难道是在指中午的事情?我迷茫的向前走了几步,忍姐姐依然保持着令人心疼的表情。

 
 

我也不确定我脑袋哪一根神经错乱,只是当我回过神时,我已经吻了忍姐姐了。

 
 

这样下午的pocky game就算是完成了吧。

 
 

《胡蝶忍视角》

 
 

我是越来越搞不明白,香奈乎究竟在想什么了。

 
 

先是把我推开、现在又主动向我靠近,我撇过头闪开了蜻蜓点水般的吻,这样不明所以的吻亦或者说仿佛怜悯的吻,都不是我所想要的。一股酸涩在我心底蔓延开来,本来的我是这样容易受伤的吗?我根本不该是这样脆弱的人,但是现在究竟因为香奈乎感到多少次迷茫、痛苦,我是数也数不清了。

 
 

「忍姐姐……」

 
 

「……」

 
 

我想忽略呼唤我的声音,但声音的主人不让我这样做,反而紧紧的抱住我,挣扎想要离开自己的房间,无奈我的力气远远小于香奈乎,我的挣扎简直和一个孩子没两样。

 
 

「我喜欢妳。」

 
 

她仅仅这一句话就让我停下了所有动作……

 
 

《香奈惠视角》

 
 

我的名字是胡蝶香奈惠,最近因为大学放假回了家里一趟,不过这一次返家我发现了我的两个妹妹有些古怪。

 
 

她们从小感情就好这一点我也很清楚,不过现在是不是有点好过头?小忍说什么香奈乎就做什么,她说讨厌什么她也讨厌什么,而且为什么晚上老是挤在同一房间同一床上?

 
 

有谁能告诉我,我不在的这一段期间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

评论(8)
热度(37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