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七夕情人节

食用前需知:

※本文除了香忍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cp出现

※文笔渣,私设如山,现代向

※最后不喜勿入以及食用愉快

以下正文: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再次到来了,但是今年对于栗花落香奈乎而言,是一个格外特别的七夕情人节,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终于对高三的学姐、胡蝶忍告白了,本以为那般优秀且受欢迎的她会拒绝自己,没想到对方当下就微笑着答应了,还约着她放学一起回家,香奈乎现在几乎是处于惊喜到快要晕过去的状态。

或许是因为太过开心还有气氛的薰陶,她发现周遭很多人也在庆祝这个节日,比如坐在一楼长椅的甘露寺学姐和伊黑学长,虽然待在三楼的她没办法听见他们在说些什么,不过就从他们互相喂食还有甘露寺蜜璃脸上的笑容来看,估计是在说什么情话吧?

再来也是学长学姐的组合,猗窝座学长跟戀雪学姐互换着巧克力,然后高高兴兴的拥抱了一下,晒了旁边黑死牟一脸,不过两个似乎没有察觉又或者刻意忽略继续他们的秀恩爱行为,而根据某情报商表示猗窝座之前已经见过家长了。

回到了班上之后她看见了我妻善逸,拿着一盒巧克力紧张的递给祢豆子,并且在对方收下后露出的一个微笑中昏死在地上,别误会那不是因为太高兴了,而是被炭治郎的头捶撞晕的,最后伊之助跟小葵合力把人抬去了保健室,听说沿路上他们两个都在拌嘴,有一度还不小心把人摔在了地上,但是路过的人表示伊之助跟小葵虽然在拌嘴,可嘴角的微笑还是偶尔会出现的。

最后放学前搬作业去办公室时,她看见炼狱老师跟炭治郎待在办公室里聊天,炼狱老师不知为何笑得特别开心,嘴角似乎还沾有着融化的巧克力,而炭治郎则是待在旁边脸红傻笑着,香奈乎想他们大概也是在一起过节吧,毕竟炭治郎最喜欢炼狱老师了。

不过虽然看过了这么多一起过节的例子,而且看上去那样过节也十分甜蜜,但香奈乎还是觉得跟胡蝶忍一同回家的路上,那几句三言两语还有无关紧要的话题,比任何情话都要来得好听,在她心里平平淡淡的也没什么不好,只要她们都能继续守在彼此身边就好。

「呐,忍学姐…明年的情人节我们也能一起过吗?」

「当然好啊,而且不只是明年之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要一起过喔。」

在看见对方高兴的点头后,胡蝶忍主动笑着牵起香奈乎的手,掌心微微传来的温度刚好也传递着她们之间的爱恋。

评论
热度(1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陌_南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