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私密日记

※思春期三十题开始连载啦

※背景设定是鬼灭学园

※依旧是私设如山

※不喜勿入、食用愉快

 

以下正文:

 

"我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姐姐。"

 
 

吃过了晚饭后香奈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例行性的翻开自己的日记写下这一句话,却迟迟没有动笔写下下一句,也许是脑内太多复杂的想法,她仔细的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才缓慢的下笔。

 
 

"今天童磨学长又去缠着忍姐姐了,我明明就待在旁边却什么都不能做,最后还是富冈老师把他赶走的,我原以为事情可以就这样结束,但是姐姐她在那之后笑着凑到富冈老师耳边说了什么,那种笑容我过去都没看见过。

 
 

为什么会那样笑着呢?为什么是对富冈老师那样笑着呢?

 
 

我当时是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回到教室,之后我的脸色在旁人眼里似乎不太好,祢豆子跟炭治郎前来关心我的状况如何时,我一五一十的说出了实情来,随后炭治郎的表情也不好了,祢豆子却看着我们笑出了声,然后说不知道我跟炭治郎也会因为喜欢的人感到嫉妒。

 
 

我在嫉妒富冈老师吗?或许是这样没错。

 
 

但是我是因为喜欢忍姐姐才感觉到嫉妒的吗?这个问题在回家之前我都不敢确定,虽然我跟姐姐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可毕竟我们还是同性所以我不敢擅自下定论。然而看见姐姐她在校门口跟富冈老师说再见时,那股被祢豆子称之为嫉妒的情感再一次涌了上来,明明我不该干涉姐姐这么多的,可是我就是没办法不在意。

 
 

我可能真的喜欢上她了,在不知道是多久以前。 "

 
 

终是把自己一天的经过写完香奈乎收起了原子笔,而日记本则是被她压在书桌抽屉的最底层,这样的一本日记被谁看到了都会完蛋的,哪怕是只有今天的这一篇也一样。

 
 

完成了这一件每日作业她走出了房间到了客厅,此时的胡蝶忍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,香奈乎默默的走到一旁坐下,平常的她是不会跟着一起看电视的,但今天不一样她就是想待在胡蝶忍身边,想要去确认看看她对富冈义勇的心思到底为何。

 
 

「香奈乎做完作业了?」胡蝶忍移开视线看着香奈乎。

 
 

「嗯,刚刚完成了。」虽然那并不是作业。

 
 

「那也真难得妳会过来看电视呢,对这部电视剧感兴趣吗?」

 
 

「没有……只是想看看而已。」

 
 

说着话的同时她的表情不太对劲,胡蝶忍很轻易的就看出了这一点,但是自己的妹妹不想多说她也就不问,把注意力重新放回电视节目,现在演到的地方刚好是男主角弯腰亲吻女主角的画面,香奈乎看着看着又不自觉的握紧拳头,她在想胡蝶忍是否也渴望一段这样的爱情,而那对象又是否会是富冈义勇或者是其他人。

 
 

忽然自己的右手被另外一双手摊开,她才惊觉自己的指甲在掌心留下的痕迹,若是再继续紧握下去只怕会流血,香奈乎顺着那一双手看见了满脸担心的胡蝶忍,这可真是失态了呢…她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 
 

「出了什么事情吗?」

 
 

「…没什么…只是想到明天有考试我还没准备好…所以再想要不要回房间自习。」

 
 

说谎,胡蝶忍皱起眉头无视对方想要离开的想法,她紧紧牵住香奈乎的手,什么时候开始她也对自己有所隐瞒了?明明以前她们不是这样的。

 
 

「到底怎么了?不要骗我好不好?」

 
 

胡蝶忍眼底闪过一丝香奈乎看不懂的情绪,但是她知道自己刚刚说的谎话,已经伤害到自己的姐姐了。犹豫了一会儿她深吸一口气,最后只问了一句:「姐姐喜欢富冈老师吗?」闻言,胡蝶忍愣愣的看着香奈乎,这孩子就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吗?就为了这个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吗?没有忍住她直接笑了出来,笑得香奈乎一头雾水又感到有些堵。

 
 

「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富冈老师?」

 
 

「因为姐姐今天跟他说话的时候…看起来很开心。」

 
 

「所以妳就认为我喜欢他啰?」

 
 

「嗯……」

 
 

胡蝶忍顿时有点哭笑不得,她今天跟富冈义勇说的可是炭治郎喜欢的东西,至于为什么笑得那样开心,是因为看见富冈义勇被看穿后石化的表情,明明是在捉弄对方结果害香奈乎误会了吗?

 
 

「我可以承认我觉得富冈老师很有趣,但是我没有喜欢他。」

 
 

「可是姐姐还是会想谈恋爱吧…?因为在看那种电视剧……」

 
 

「妳說现在播的节目吗?那个只是我为了消磨时间看的,我想看的节目是等等要播出的怪谈喔。」

 
 

「真的?」

 
 

「我骗妳做什么呢。」

 
 

得到了理想中的解答香奈乎总算开心了起来,然后陪着胡蝶忍看完了怪谈节目,只是她到最后也不知道胡蝶忍回到房间后,翻开了自己的日记在密密麻麻的页面上补了一句。

 
 

"看来要那孩子开窍还必须等上一段时间呢。"

 

评论(7)
热度(19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