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多cp】关於失眠

※本文cp真的很多

※私设如山

※背景为破坏王2公主们互相认识

※不喜勿入


以下正文:


爱洛最近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没办法解决,就是她在夜晚失眠了。


没错她失眠了,一位睡美人失眠了。


而造成她失眠的罪魁祸首就是她隔壁房的Elsa以及Anna,自从冰雪奇缘2结束拍摄后,Anna就像一匹吃不饱的狼,每晚都把Elsa折磨的求饶,这种情况爱洛不是没有遇过,但是以前顶多是偶尔她还能忍受,现在可是天天啊!天天!


最终受不了的爱洛拿起自己的枕头往门外走,然后跑去敲了敲莫娜和爱丽儿的房门,想去请求两人给自己一个地方睡觉,没想到她们一开门之后她就后悔了。


「呃…妳们是在做什么?」爱洛看着满地的水困惑的问。


「我们在玩水啊!爱洛也要一起吗?」爱丽儿兴奋的问。


「嗯……谢谢妳的好意,但我还是算了吧。」


「真的不需要吗?泡在海水很舒服的哦?」


「再次感谢妳的邀请莫娜,不过……还是当我没来过吧。」


爱洛尴尬的重新把门关上,把世界留给了喜欢玩水的她们,下一次她恐怕不会在天真的以为,在深夜的时候这两个小捣蛋会乖乖睡觉了。


第一次的投靠失败,她又走向木兰还有梅莉达的房间,同样的敲了门期待这次能成功,只是她的想法还是太天真了,在木兰的一声请进而她打开门后,一支箭从她的脸颊旁边划过,正中了一片的靶心中央,吓得爱洛差一点跌在地上。


「爱洛,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吗?」


「我、我其实没什么…木兰妳们是在?」


「@*#$§¤%©^¥§¤!」一如既往的梅莉达还是说着她听不懂的话,真好奇木兰都是怎么跟她交流的。


「她应该是想说我们在射箭,有时候晚上我们都会比赛。」


爱洛不明所以的点点头,其实她还真没见过几个贵族或皇族出生的女孩,会喜欢在空闲时间射箭比武的,不过既然这是她们相处的模式是这样,她还是会选择尊重的。婉拒木兰以及梅莉达的比赛邀约,爱洛沮丧的抱着枕头走到下一个房间前,她在心里想着也许乐佩跟仙杜瑞拉,会比前几房的人来得稳重。


然而她却在她们的房门前,听到了很像Anna、Elsa房里传来的声音,貌似是仙杜瑞拉在跟乐佩求饶?等等…那个非常社会砸玻璃鞋的仙杜瑞拉,才是被压在床上求饶的角色? !所以乐佩上次才会说不管她是不是"上位者"都无所谓?


爱洛在心里为仙杜瑞拉默哀后,无奈的走到最后一个房间敲了敲门,这一次打开门的是抱着一本书的贝儿,对方似乎很惊讶自己的突然到访。


「贝儿……我能在妳这儿睡一晚吗?」


「欸?可以是可以,但是怎么这么突然?」


「说来话长……」


看着爱洛满脸疲倦的样子,贝儿也没有多问什么,只是把人领进了房间里面,在她躺好后告知对方自己再看一会儿书才睡,又翻开了手中的书籍阅读,最终得到了良好睡眠环境的爱洛,在贝儿温柔的朗读声中进入梦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记


最近Anna及Elsa发现她们的邻居爱洛常常跑去找贝儿睡觉,而且不论她们晚上吵不吵都一样,对此她们开了一个检讨会议。


「Elsa…我们是不是打扰她了?」


「或许是吧……这下妳还不收敛一点?」


就在Anna、Elsa感到有些愧疚的那一晚,爱洛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还用了她典藏的书拐了贝儿回来,当天,爱洛用了实际行动告诉隔壁房间,她们晚上的声音有多扰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贝儿第一次知道爱洛晚上精神其实可以很好的隔天早上,是扶着自己的腰回去房间的,路上她遇到了正好出门的仙杜瑞拉,对方似乎一下就知道她经历了什么,留下一句"泡个热水澡腰会舒服一点的。"就离开了。


看起来……她也有这个困扰呢。


评论(12)
热度(22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陌_南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