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变质

※本文cp:栗花落香奈乎x胡蝶忍


※私设如山,頭一回写鬼灭百合


※不喜勿入



以下正文:



命运的轨迹何时会改变,是任何人都无法预料的,会在什么时候遇上给自己带来不同的人,却有可能是注定的。


于栗花落香奈乎而言,那个人是胡蝶香奈惠还有胡蝶忍,是她们将活在地狱的她,带离了黑暗之中给予了她光明。那时候她的年纪还小,只知道为了活下去她必须遵守每道命令,不知道自己也有思考、说出自己感情的权利,为此年少严肃的胡蝶忍还烦恼过一阵,而稍微年长的香奈惠温柔的给了她一个硬币,让她能以此决定突发的事情,她是该面对还是不面对。

香奈乎喜欢那样温柔的香奈惠,也喜欢看似严肃不苟言笑却很关心她的胡蝶忍。她曾经以为在蝴蝶屋里快乐的日子,会一直延续下去,也以为她能一直在门口迎接结束任务回来,她最喜欢的两个姐姐,然后一道回家、回到其他人身边。


直到了那一天,上贰杀害了胡蝶香奈惠的那一天,所有的美好及平静都化作尘埃,她不是不知道做为鬼杀队的一员,每一天都要面对无数死亡、甚至是自己的死亡,她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。


在香奈惠的葬礼上香奈乎没能哭出来,对此她一直感到自责,但是并非是不会难过而是不知如何落泪。至于胡蝶忍却是第一次在她面前,止不住地掉下眼泪,又故做坚强的不让任何人看见,这是香奈乎头一回意识到,其实胡蝶忍也许没有表面坚强,就实际上而言她的年纪也没比自己大多少。

然而当她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,在那之后的没多久,胡蝶忍收起了以前严肃的神情,换上了和姐姐一样的笑容,留长了自己的头发,这样的她依旧温柔,可香奈乎却觉得那样的温柔里,有太多太多的悲伤、愤怒。


她想要为这样的胡蝶忍做些什么,想要拼上性命保护她。

但是她该怎么办才好?这并不是靠硬币就能做出决定的事情,而且要是胡蝶忍不接受呢?万一害她再一次受伤呢?


无解的问题纠缠了她许久,直到遇到了炭治郎,他让她试着照自己心意活下去的那一天,有什么改变了。


某天深夜,香奈乎不经意走向了蝴蝶屋里,被胡蝶忍拿来做药室的房间,透过门缝她还能看见里头的烛光,一边寻思着对方可能还在做研究,一边小声的打开了门,只见胡蝶忍趴在桌子上,蹙着眉睡得极其不安稳。



「师傅…」香奈乎走到她身旁叫了一声「这样睡着会感冒的。」


「……」



胡蝶忍没有醒来看起来是很累的样子,香奈乎拿出了硬币,如果是正面就把胡蝶忍抱进房间睡,如果是反面就叫醒她让她回去睡。硬币在空中旋转了几圈落在她的手背上,结果是反面出现在她眼前,收起硬币香奈乎把手放在胡蝶忍的肩膀上,想要摇醒她来,最后却没忍心这样做。



「对不起,我要冒犯了。」



轻声道歉后她抱起了胡蝶忍,走到了对方的房间,将她安置在温软的被窝里,然而她的眉心依然紧锁着,仿佛梦见了什么烦心事。这样的胡蝶忍总是令香奈乎心里感到复杂,过度防备的姿态、逞强的笑容,都不是她希望看见的,在她心里胡蝶忍好像不仅仅是自己的师傅、姐姐,而是更重要的存在。


到底是什么时候变质的?曾经只是单纯的景仰、亲近的感情。


望着胡蝶忍娇小的身躯,香奈乎想了很多事情,其实她也希望胡蝶忍离开鬼杀队,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、普通的活着,可是在看见她因为身形过于娇小、腕力不足砍下鬼的头,而暗自努力制毒坐上虫柱的位子时,她什么也说不出口。胡蝶忍是个令人尊敬的努力家,是个知道怎么弥补自身弱点的人,就因为如此她更说不出口,让她平凡活下去这样的话。

所以香奈乎接受了对方所有的训练,就为了能变得更加强大,有朝一日能站在她身边与她并肩作战、能在她疲倦时陪伴于她的身侧。

毕竟胡蝶忍总是太认真了,认真到成了所有人的倚靠,自己却孤身一人,但也许就是因为如此,被她治疗过的每一个人都会把她看作女神,那些人之中也有个她香奈乎。



「师傅……」



香奈乎弯下腰轻轻吻了胡蝶忍的眉心,又挣扎的看了一会儿对方的嘴唇,最终停在距离零点一公分的位置,趁人不备什么的太卑鄙了,她如此想着正打算起身时,谁知道胡蝶忍突然动了一下,原本不该碰上的嘴唇,不偏不倚的贴在一起。

香奈乎惊慌失措的跑出房间,如果她那时候回头,就会看见胡蝶忍望着她离开的方向,而后垂眸不知在思考何事。


翌日,胡蝶忍例行的给香奈乎做训练,看着认真练习的她胡蝶忍叹了一口气,平常对方挂在面上的笑容,今天却不曾对她展露一次,心里多少有些介意这点,何况昨晚她才刚被偷袭过。



「香奈乎,过来一下。」



听见她的声音香奈乎的身体僵了一下,才把刀收了起来走到胡蝶忍面前,她心里是有着罪恶感的,毕竟昨晚的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,跨越了不该碰触的界线。



「师傅,怎么了吗…?」


「昨晚是妳把我带回房间的,对吗?」


「…是…因为担心师傅在药室睡觉会感冒。」


「嗯,谢谢妳。」



这一句谢谢害得香奈乎的罪恶感更盛,她抿唇想要坦诚自己的罪行,可又害怕在那之后会袭来怎样的暴雨,最好的结果只是挨骂,最差的结果则是被疏远开来,无论哪一个她都承受不起。为什么自己的感情会变质呢?面对自己的义姐、师傅,她怎么有资格让它变质呢?她想她大概是最失格的一位继子了。

胡蝶忍望着香奈乎皱着的眉,伸出手将其抚平就如昨晚,对方吻着自己的眉心一般,于胡蝶忍而言香奈乎也不是普通的继子、义妹这般简单的存在,撇除世上最后的亲人来说,自己对她的感情也很复杂。所以她是不会生气的,反而开始庆幸自己能感受到,香奈乎从来不表现的感情波动,这样即使在未来的某一天,她离开了这个世界,也能稍微安心一点了。



「师傅…我做了对不起妳的事情。」


「是什么样的事情呢?能让香奈乎露出这么害怕的表情。」


「对不起,如果师傅不愿意原谅我也没关系,昨晚我……唔?」


还没来得及说完,胡蝶忍的指尖便点在她的唇上不让她再往下说。


「不管香奈乎昨晚做了什么,我都不会生气所以妳不用道歉,因为香奈乎很温柔,是不会做出想伤害我那样恐怖的事情,对吗?」



言下之意是她全都知道了,香奈乎羞赧的红了脸,而胡蝶忍依旧保持着微笑,那样的微笑甚至比平常更加的温柔。她到底是个何其温和的人?香奈乎几度都险些溺死在胡蝶忍紫色的双眸中,宛如紫藤花一样的紫色,像陷阱一般明明知道不能靠近,却甘心触碰死于它的毒素。

香奈乎突然觉得自己迟钝过头,胡蝶忍的心思敏感细腻,不会不明白自己对她有了些不同的感情,只是她没有太在意也没有戳破。

而她想得一点也没错,起初胡蝶忍是不在意的,但时间久了她也开始留意对方,胡蝶忍在心里告诉自己,只要香奈乎没有说出口,她就一辈子拿她当妹妹看待。可是昨晚一切都有了不同,在香奈惠死后她一向浅眠,任何的动静都会惊扰她,所以早在香奈乎走到她身旁时,她就已经醒过来了。

醒来了却默许了她所有的行为,没有阻止没有严厉斥责。


「好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回去吃午饭吧。」

「是,师傅。」



胡蝶忍牵起了香奈乎的手向着蝴蝶屋走去,一道回去她们的"家"。


她们之间近似师徒、姐妹,却又并非是师徒、姐妹。

评论(4)
热度(475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