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原样

夜晚,胡蝶忍沐浴后独自坐在房间的床上伸出自己的手看了看,最近她老是觉得自己的手跟身体还是太过娇小了、手臂也是纤细的不行,这样其实有很多地方都不方便,有了这样的想法她便萌生了想要锻炼肌肉的打算。也许是想得太认真,她并没有注意到已经进入房内的香奈乎,这时的香奈乎只看见了胡蝶忍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手,但是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。

「师傅,妳怎么了吗?」香奈乎困惑的问出口。

「嗯?是香奈乎啊,其实我也没怎么了就是在想一个问题。」

「问题?师傅遇到困难了?」

胡蝶忍闻言只是摇摇头随后就走到了香奈乎身前,拉起她的手与自己比了比大小,然后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再松手,这一系列举动惹来香奈乎更大的不理解,她的师傅这又是怎么了?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很烦恼的样子。

「不是困难,只是我想要稍微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。」

「但…我觉得师傅这样就很好了。」

她由衷的说出自己的感受,于香奈乎而言现在的胡蝶忍已经很好了,没有什么必要特别去改变现在的她,虽然稍微锻炼也是件好事情,不过要是她家的师傅又太认真,一不小心搞坏身体就不好了。而胡蝶忍显然看出了她的想法,忍不住就想逗逗眼前比自己认真的人,所以她又再次开了口。

「谢谢,但是如果能成功锻炼出肌肉来,也许哪一天我能抱起香奈乎喔?这样一想…果然我明天还是去请教悲鸣屿先生、不死川先生怎么样才能强壮起来吧!」

如果是一般人都会知道她在开玩笑,但香奈乎却是很认真的想像胡蝶忍练出一身肌肉的模样,那简直是惨不忍睹不是吗? !而且那一身根本恶心到不行吧? !她完全无法接受娇小可爱的胡蝶忍变成一个肌肉怪物。

「我觉得师傅这样就很好了!不需要变成那样也很好!」

「啊啦,妳对我这么大声说话还是第一次呢。」

问题是在这里吗?香奈乎着急到眼泪都要落下了,于是她仔细回想了对方刚刚说的话,然后突然把胡蝶忍抱起。

「哇啊?!」

胡蝶忍因为忽然离地而叫出声,她有些惊讶地看着做出大胆举动的香奈乎,这孩子个性方面地成长的是不是有些太快了?明明之前还是个含蓄听话的乖小孩,现在时不时就会有惊人的举动。而香奈乎并没有想那么多,她只知道胡蝶忍刚刚说了能"抱起自己"这样的话,所以哪怕意思有出入也好,至少也做到了"抱起"这一部分。

「师傅不用变得能抱起我也没关系,我来抱师傅就行了…而且如果师傅觉得自己的力量不够,我也能成为妳的力量!我喜欢的是现在的师傅,所以不需要强迫地改变什么……」

原本只是打算开开玩笑最后却被弄得鼻酸起来,胡蝶忍没有想过自己在香奈乎的心里会有着这样的重要性,更没有想过自己随口说的玩笑话会让她如此地走心,有些被感动的胡蝶忍抱紧了她,恍惚间香奈乎好像听见她吸了吸鼻子。

「傻瓜,快放我下去吧一直抱着手会酸的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胡蝶忍的声音有些哽咽却带着更多愉悦,明明是要自己放她下去却更像在撒娇,因为现在对方也抱着她的关系,香奈乎正好靠在胡蝶忍的胸前,她能听见胡蝶忍的心跳声比常人来得快。

「师傅一点也不重。」

才三十七公斤的体重对她来说不算什么,如果可能的话她倒是希望胡蝶忍平常多吃点东西,就像甘露寺蜜璃那样有胃口,香奈乎揽着过于纤细的腰肢不禁如此想着。

「不重归不重,妳总不能抱着一辈子。」

总有一天,香奈乎也一定会离开自己吧?再者就是自己离开她了,就像胡蝶香奈惠骤然离世那样。

说起来像这样被抱着,已经是好几年前父母还在世的时候了吧?

「如果师傅愿意的话一辈子抱着也行,只要妳不推开我就行。」

怎么舍得推开呢?能感受到温暖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,只是太久没接触到了一瞬间竟忍不住掉下眼泪,一个拥抱让她想起了太多过去的美好。

炙热的眼泪滑落脸颊,滴在香奈乎的脖子、消失在黑色的衣服上、最后被泪水滴湿的布料干去,灼人的温度却没有因此消失。

「是我让师傅难过了吗…?」

香奈乎明知不只是她的关系还是问了出口,想要替胡蝶忍擦拭眼泪却空不出手,她心里其实很慌乱可还是故做镇定,因为比起总是压抑自己的愤怒跟悲伤,她更希望胡蝶忍能发泄出那些情绪,然而香奈乎又自私的希望她这样脆弱的一面仅有她一人能看见。

「不是喔,我只是太高兴了,香奈乎以前还是个只会服从命令说话的孩子,现在却能按照自己的心意说话了。」

胡蝶忍松开抱住她的手,擦了擦眼角的几滴泪。

「而且曾经何时妳也长这么大了呢?明明过去就比我还矮小,现在不但长得比我高,还能像这样轻松地抱起我来、说要成为我的力量。」

说到成为胡蝶忍的力量香奈乎感到有些不好意思,那再怎么说还是有点装大了,她望着胡蝶忍的笑脸面色涨红了些,但只要对方能够高兴的话也无所谓。

「好了,时间也不早了该睡啦?」

「好的。」

香奈乎把胡蝶忍放在床上后就想回去她房间,不料她却被胡蝶忍给拉住了,而且她还从对方的表情解读出要一起睡的意思,心中稍感不妥依旧无奈的一起躺下。但有一件事情是她想得太简单了,胡蝶忍怎么可能会安分的睡觉呢?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的人,香奈乎突然有些手足无措。

「不是说我愿意的话就一辈子抱着我?」

「师、师、师傅…这样不太好吧?」

「有什么不好的呢,而且啊…」胡蝶忍凑近香奈乎耳边「之前说过了喔,只有我们的时候要叫我姐姐。」

「……忍姐姐……」

「乖孩子。」

胡蝶忍飞快地亲了下她的脸颊随即躺了回去闭上眼,香奈乎心里的无奈更加膨胀了,轻轻揽住对方心底是被撩拨的欲望,偏偏始作俑者已经睡下了她是什么也不能做,这十之八九是故意的。

果然,胡蝶忍还是像个小恶魔,一个挑起别人欲望却不给宣泄的小恶魔。

不过就是因为她这样才可爱嘛。

「晚安,忍姐姐。」

评论(12)
热度(42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