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相性一百问

嘉宾:胡蝶忍、栗花落香奈乎

主持人:甘露寺蜜璃

""内是状态或动作、()内是心声、【】内是吃瓜群众的对话或台词

私设如山,不喜勿入呦。


以下正文:


1、

甘露寺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
胡蝶忍:胡蝶忍。


香奈乎:栗花落香奈乎。


2、

甘露寺:年龄是?


胡蝶忍:18岁哦。


香奈乎:16岁。


3、

甘露寺:性别是? (……我开始觉得题目有些废话了?)


胡蝶忍:我看起来像是男孩吗? (这种时候微笑就好了吧。)


香奈乎:女。 (我为什么会坐在这里?)


4、

甘露寺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胡蝶忍:大概是温和吧!


【吐嘈组:

宇髓:(虽然的确是很温和……但胡蝶忍切开来感觉是黑的。)

伊黑:(是腹黑吧。)

不死川:(绝对是腹黑。)】


甘露寺:不知为何我好像听见了大家的心声?那么香奈乎呢~?


香奈乎:……沉默寡言…?


5、

甘露寺:对方的性格呢?


胡蝶忍:乖巧又老实得可爱哦?


香奈乎:师傅的话……温柔。


胡蝶忍:只有这样吗? "无辜地眨了眨眼"


香奈乎:唔、还有…很可爱。 "脸红"


甘露寺:(小忍还有香奈乎都好可爱啊~)"开心愉悦.jpg"


6、

甘露寺: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胡蝶忍:在一座桥上,那时候香奈乎正被人贩子带着走。


香奈乎:"点头"


7、

甘露寺:那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胡蝶忍:一个瘦小的可怜小孩。


香奈乎:很漂亮的人。


甘露寺:难不成香奈乎是一见钟情的吗~?


香奈乎:……嗯。


甘露寺:(这两个人真好啊~)


8、

甘露寺: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


胡蝶忍:大概是无时无刻都对我很体贴的这一点。


宇髓:晚上也是吗!


胡蝶忍:我怀疑你在开车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 "一边微笑一边把水瓶砸出去。"


甘露寺:咳咳…香奈乎喜欢小忍哪里呢? "转移话题中"


香奈乎:只要是师傅我都喜欢。


9、

甘露寺:那么讨厌对方哪一点?我感觉妳们不会有呢~


胡蝶忍:确实没有哦。


香奈乎:没有。


10、

甘露寺: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
胡蝶忍:相性吗?我想应该是不错,香奈乎觉得怎么样? "微笑中"


香奈乎:师傅说什么都对。 "宠溺笑。"


甘露寺:这就是所谓的妇唱妇随吧!


【富冈义勇:是夫唱妇随。 "冷淡.jpg"


伊黑:甘露寺说什么都是对的! "送出一计眼刀"


炼狱杏寿郎:哈哈哈!什么不都挺好的吗! "爽朗大笑"


炭治郎:不愧是炼狱先生!一点也不拘小节! 】


11、

甘露寺:你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?


胡蝶忍:香奈乎。


香奈乎:师傅、还有忍姐姐。


【伊之助:顺带一提!我都是直呼忍!


小葵:说过要加上大人的! 】


12、

甘露寺: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

胡蝶忍:如果可以的话一直叫我忍姐姐也不错呢。


香奈乎:现在这样就好。


13、

甘露寺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
胡蝶忍:对我很忠心的小狗狗吧。


胡蝶忍:猫…又像蝴蝶一样美丽。


14、

甘露寺: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

胡蝶忍:泡泡水?又或者…我自己怎么样? "凑近香奈乎并且坏笑"


香奈乎:药、药材或点心之类的…"心虚的移开视线"


甘露寺:等等!打住!还没到后面的题目!


15、

甘露寺:妳们自己有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胡蝶忍:只要是香奈乎送的都好哦。


香奈乎:我也一样。


16、

甘露寺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
胡蝶忍:没有呢。


甘露寺:说得也是~香奈乎也没有的吧?


香奈乎:有的。


众人:欸? !


香奈乎:总是勉强自己的这一点…希望师傅能多少依赖我。


胡蝶忍:"脸颊泛红"


甘露寺:感情真好~


17、

甘露寺:你的毛病是?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没有哦/没有。


18、

甘露寺:对方的毛病是?


胡蝶忍:同上。


19、

甘露寺: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
胡蝶忍:基本上是过度唯命是从。


香奈乎:熬夜制毒。


20、

甘露寺: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
胡蝶忍:熬夜还有勉强自己。


香奈乎:太听话……


21、

甘露寺: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


胡蝶忍:能做的都做了?


香奈乎:不能做的也……"被甘露寺捂住嘴"


甘露寺:这个之后说! (虽然我也想听)


22、

甘露寺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胡蝶忍:蝴蝶屋外的院子。


23、

甘露寺: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


胡蝶忍:有点微妙?


香奈乎:有点尴尬…


24、

甘露寺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

胡蝶忍:这个不好说哦。


香奈乎:……(各种方面都有进展了)


【炭治郎:欸欸?为什么不能说?


不死川:叫炼狱教你,你就知道为什么不能说了。 "嫌弃.jpg"】


25、

甘露寺: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
胡蝶忍:哪里都会去,不过我还是喜欢静静待在蝴蝶屋。


香奈乎:蝴蝶屋的长廊还有院子,偶尔会去街上。


26、

甘露寺: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胡蝶忍:一起洗完澡后…


甘露寺:小忍! ! ! "紧张"


胡蝶忍:待在房间里面给她礼物再来说说话什么的。 "笑"


甘露寺:………………


香奈乎:准备师傅喜欢的东西,然后陪她一整天。


27、

甘露寺: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
胡蝶忍:我记得是我问香奈乎喜不喜欢我的,所以应该算是我吧?


28、

甘露寺:你有多喜欢对方?


胡蝶忍:非常喜欢哦!


香奈乎:喜欢到想一直在一起。


29、

甘露寺:那么你爱对方吗?这一题废话了呢。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当然。


30、

甘露寺: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


胡蝶忍:……想要再一次什么的……"难得脸红"


香奈乎:……再温柔一点什么的……"满脸通红"


【宇髓:我怀疑妳们在开车!而且我有证据! 】


31、

甘露寺:那么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胡蝶忍:还是先确认吧,避免不必要的误会。


香奈乎:先看看让师傅变心的人是谁。


32、

甘露寺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
胡蝶忍:可以……如果(哪一天我不在了)她能喜欢上别人的话。


香奈乎:我是不会变心的!所以师傅也想那些,但是如果师傅遇到更好的人…我也可…


胡蝶忍:好啦,别说了哦,我也是不会变心的。 "苦笑"


甘露寺:(好心疼……)


33、

甘露寺: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
胡蝶忍:去找她。


香奈乎:再等一下,然等不到就去找她。


34、

甘露寺: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
胡蝶忍:喜欢全部。


香奈乎:哪里都喜欢。


35、

甘露寺: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 (什么问题……)


胡蝶忍:这个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哦。


香奈乎: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

36、

甘露寺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
胡蝶忍:香奈乎突然的举动吧,有时候这孩子会意外的大胆。


香奈乎:师傅故意挑逗我的时候。


37、

甘露寺:你曾向对方撒谎吗?你善于说谎话吗?


胡蝶忍:说过的呢,而且应该算是会说谎了。 (说好一直陪在妳身边,也算是一种谎话吧)"悄悄按住注射紫藤花毒液的地方"


甘露寺:欸? !到底是说了什么?


胡蝶忍:秘密呦。


香奈乎:师傅?


胡蝶忍:以后我一定会告诉香奈乎的,现在该你回答啰。


香奈乎:没有…我不擅长说谎也不想对师傅说谎。


38、

甘露寺:换一个不严肃的问题吧!请问妳们觉得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胡蝶忍:单独在一起说话的时候。


香奈乎:拥抱的时候。


39、

甘露寺:曾经吵过架吗?


胡蝶忍:印象中只有几次不过也不算吵架,只能算我单方面生气。


40、

甘露寺: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

胡蝶忍:我记得是香奈乎生病了还勉强出任务的时候,有一次她在我面前昏倒,所以我就有点生气的没跟她说话。


香奈乎:我错了……


41、

甘露寺:之后如何和好呢?香奈乎做了什么呢?


香奈乎:……师傅不理我之后我也没心情喝药,结果导致感冒变得更严重了,然后师傅就回来照顾我了。


胡蝶忍:我再怎么说也不会放置她不管的,而且香奈乎也跟我道歉了,但其实我那时候最不能原谅的是没有注意到她身体的我。


香奈乎:才不是师傅的错!我以后不会再隐瞒了。


胡蝶忍:真的?香奈乎果然是乖孩子。 "摸头中"


【善逸:我怎么觉得香奈乎掉进陷阱里了? 】


42、

甘露寺: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


胡蝶忍:如果有转世的话当然想。


香奈乎:嗯。


43、

甘露寺: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自己被爱着哪」?


胡蝶忍:被抱着的时候、她说喜欢我的时候。


香奈乎:无时无刻。


44、

甘露寺:那么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「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……」


胡蝶忍:没有这种时候呢。


香奈乎:没有。


45、

甘露寺: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


胡蝶忍:很多,拥抱亲吻牵手什么的。


香奈乎:主动一点。


甘露寺:主动? "好奇"


香奈乎:……能跳过吗?


甘露寺:"似乎明白了什么"


46、

甘露寺: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胡蝶忍:桔梗。

花语:诚实、柔顺、悲哀、直接而毫不隐瞒


香奈乎:木槿。

花语:温柔的;坚韧,永恒美丽


47、

甘露寺: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没有。


48、

甘露寺:你有何种情结?


【宇髓:不就是一个恋妹情节一个恋姐情节吗! 】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…………


49、

甘露寺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?


胡蝶忍:你们说呢?


香奈乎:不算鲜为人知。


50、

甘露寺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
胡蝶忍:可以哦,直到下辈子都行。


香奈乎:可以,但是下辈子也许还不够。


51、

甘露寺:该来的还是来了,请问你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
胡蝶忍:…受。 "音量渐小"


香奈乎:…攻。 "音量渐小"


52、

甘露寺:为什么如此决定呢?


胡蝶忍:自然而然?


香奈乎:嗯。


【宇髓:我以为是因为手的大小。


富冈义勇:这里还有单纯的孩子。


炭治郎:手? ? ?


炼狱杏寿郎:手? ? ? 】


53、

甘露寺: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


胡蝶忍:满意呦。


香奈乎:嗯。


甘露寺:我发觉香奈乎的话越来越少了呢,这样采访很难继续哦。 "微笑"


香奈乎:……我知道了。 "脸红"


54、

甘露寺:初次H的地点是?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我/师傅的房间。


55、

甘露寺:当时的感想是?


胡蝶忍:痛?大概还有因为终于在一起了而有点高兴吧。


香奈乎:紧张,还有点害怕弄疼师傅。


56、

甘露寺: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?


胡蝶忍:脸很红,而且紧张到不敢说话。


香奈乎:师傅似乎没有平常从容。


57、

甘露寺:初/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


香奈乎:早安…师傅的身体还好吗?


胡蝶忍:没事,但能不能再睡一会儿,这一次好好抱着我睡。


58、

甘露寺:每星期H的次数是?唔…这个不想回答也可以的。


胡蝶忍:基本上还要看那周忙不忙,所以我也没办法回答。


香奈乎:嗯,每次都不一定。


59、

甘露寺:那…你们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星期几回最好呢?


胡蝶忍:一到二就好了。 (我还想下床走路呢。)


香奈乎:师傅决定就好。


60、

甘露寺:那么是怎样的H呢? (我有点要受不了了)"害羞"


香奈乎:很普通的。


61、

甘露寺: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
胡蝶忍:腰。


香奈乎:耳朵。


62、

甘露寺: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
胡蝶忍:耳朵。


香奈乎:腰。


63、

甘露寺: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我们跳过这一题好吗?


胡蝶忍:赞成。


香奈乎:嗯。


64、

甘露寺: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


胡蝶忍:如果对象是香奈乎的话就喜欢。


香奈乎:…喜欢…


65、

甘露寺: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?


胡蝶忍:房间里。


甘露寺:谁的房间呢?


香奈乎:以前是都有…之后就一起睡了。


66、

甘露寺: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


胡蝶忍:药室?


香奈乎:没有特别想尝试的。


67、

甘露寺: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?


胡蝶忍:都会。


香奈乎:除非师傅睡着了,我才会拿温毛巾帮师傅擦身体。


【炭治郎:是做了什么才这么累的? ? ?

祢豆子:? ? ?

善逸:? ? ?

伊之助:? ? ? 】


68、

甘露寺: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


胡蝶忍:只能一次之类的。


香奈乎:要一直在一起什么的。


69、

甘露寺: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吗?


胡蝶忍:没有。


香奈乎:没有。


70、

甘露寺: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你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
胡蝶忍:反对哦,没有什么人赞同吧?


香奈乎:反对,那样太霸道无理了。


71、

甘露寺:如果对方被暴徒强/奸了,你会怎么做?


胡蝶忍:有些毒素是可以杀人的呦? "笑容灿烂"


香奈乎:"握紧刀子"


72、

甘露寺: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
胡蝶忍:之后。


香奈乎:都会。


73、

甘露寺:如果好朋友对你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你会?


胡蝶忍:这是脑子哪一根经接错了?


香奈乎:拒绝。


74、

甘露寺: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
胡蝶忍:不知道呢。


香奈乎:不确定。


75、

甘露寺:那么对方呢?


胡蝶忍:就依照某种层面来说,香奈乎的学习能力跟进步速度都意外的快。


香奈乎:我、我、跳过!


76、

甘露寺: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
胡蝶忍:叫我的名字。


香奈乎:说…喜欢我。


胡蝶忍:喜欢你哦~


香奈乎:"害羞"


甘露寺:(好可爱~)


77、

甘露寺: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
胡蝶忍:温柔的表情。


香奈乎:笑着的表情。


78、

甘露寺: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
胡蝶忍:不行。


香奈乎:不行。


79、

甘露寺:你对SM有兴趣吗?


胡蝶忍:那是什么?


甘露寺:其实我也不懂,我们跳过吧!


80、

甘露寺: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,你会?


胡蝶忍:只要她还喜欢我,做不做那种事情都可以。


香奈乎:尊重师傅,毕竟这只是其中一种证明爱的方式。


81、

甘露寺:你对强/奸怎么看?


胡蝶忍:人渣在做的事情。


香奈乎:应该处刑的事情。


82、

甘露寺: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
胡蝶忍:没有那种事,毕竟香奈乎算是温柔呢。


香奈乎:…要注意一些痕迹不能留在明显的位子。


83、

甘露寺: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
胡蝶忍:房间,有一次还没把门关好。


香奈乎:那一次很焦虑呢。


84、

甘露寺: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
香奈乎:常常…


85、

甘露寺: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

胡蝶忍:明明就受不了了还在担心我的感受哦。


86、

甘露寺:攻方有过强/暴的行为吗?


胡蝶忍:没有过。


87、

甘露寺: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
香奈乎:我没太强硬过。


88、

甘露寺:对你来说,「作为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
胡蝶忍:香奈乎。


香奈乎:师傅。

89、

甘露寺:现在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


胡蝶忍、香奈乎:符合。


90、

甘露寺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小道具…?


胡蝶忍:? ? ?


香奈乎:? ? ?


91、

甘露寺:你的「第一次」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


胡蝶忍:18。


香奈乎:16。


92、

甘露寺: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胡蝶忍:是。


香奈乎:是的。


93、

甘露寺: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
胡蝶忍:嘴唇还有额头,那种感觉很亲近。


香奈乎:嘴唇、脸颊。


94、

甘露寺:你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
胡蝶忍:脸颊跟嘴唇,虽然都要抬头才能亲到。


香奈乎:嘴唇跟额头,因为师傅喜欢。


95、

甘露寺: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
胡蝶忍:好像不用特别做什么呢? "微笑"


香奈乎:温柔一点。


96、

甘露寺: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?


胡蝶忍:什么也没想又或者说没时间想。


香奈乎:想着怎么让师傅舒服。


97、

甘露寺:一晚H的次数是?


胡蝶忍:不一定,视身体状况而定。


香奈乎:所以一直不稳定。


98、

甘露寺:H的时候,衣服是你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
胡蝶忍:香奈乎脱的。


香奈乎:只是有时候师傅会……


甘露寺:会?


香奈乎:没、没、没什么。


99、

甘露寺:对你而言H是?


胡蝶忍:表达喜欢的方式。


香奈乎:亲近对方的表现。


100、

甘露寺:终于来到最后一题!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!


胡蝶忍:我啊,永远喜欢香奈乎。 "笑丷


香奈乎:我也永远喜欢师傅。 "笑"


评论(11)
热度(719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