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All医】​​保护的方法

※第一篇All医啊~作者是个小文渣请见谅
※私设有
※私心祭医+香医比例偏重
※本文为求生者们x艾米丽,不喜勿入

以下正文:

慈善家
今天的游戏开局不算顺利,但是却意外的好运,艾米丽正要被不知从何出现的杰克抱走时,克利切即时的拿着手电筒带她成功脱逃了。
到了安全地带,艾米丽对克利切一笑,并且用言语表达了她的感谢之情。
「非常谢谢您,克利切先生。」
「不不不用谢…艾、艾米丽小姐,克、克利切一、一定会保护妳的!」
艾米丽看着眼前说话结结巴巴的人,突然噗嗤一笑,就某些情况而言,克利切实在是很可爱。

律师
做为庄园里唯二的上等人,艾米丽发现费雷迪常常跟她在游戏里碰头,虽然他的性子不算是太好,但艾米丽也不是太讨厌。
她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,她觉得每当她迷路时,费雷迪总会出现把她带去密码机那里,而且只要有他在的时候,艾米丽基本是没遇上过监管者的。
「艾米丽小姐,游戏进行时能别走神吗?」
「啊…非常抱歉,费雷迪先生。」
「算了,监管者在靠近了,妳跟在我身后别迷路了,当心被打伤。」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艾米丽才发觉,也许他们的相遇不是巧合。

佣兵
奈布长年在战场上的历练,造就了他身上无数的伤疤,却也造就了他的好身手,艾米丽​​经常看见他把监管者气得跳脚。而当她上椅子的时候,她也会看到这个少年向她快速跑来,不惜扛下一刀也要救她。
在给他包扎时,艾米丽感到深深的自责,她想要道歉却先被奈布拍了头。
「不用自责,这点伤算不了什么,保护弱小是军人的职责,所以不论几次我都会保护妳。」
艾米丽被奈布的话惹得脸红,而罪魁祸首也在轻笑中离去。

园丁
今天的裘克很崩溃,在他好不容易把艾米丽绑上气球后,他才惊觉她附近的狂欢之椅,全部都被艾玛拆了,气愤的他走到地下室,看见那一排在放烟花的椅子时,他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椅子!!!!」
一声惨叫传出后的没多久,艾米丽也成功挣脱,到了一块大石头后跟艾玛会合。眼尖的艾米丽一下就注意到了,艾玛在流血的手掌。
「为什么?!」
「……地下室的椅子拆不了…我只好用双手硬是破坏了嘛~」
「我不是问这个,我是问妳为什么要这样做?」
「嘿嘿,当然是为了保护艾米丽啊!我是不会让艾米丽上椅子的!」
艾玛还在笑嘻嘻的,艾米丽却哭了出来,惊的艾玛赶紧把血擦在自己的衣服上,再抱住艾米丽。
「……以后不许这样了……」
「好啦好啦我答应妳就是了,艾米丽可是我的天使啊,天使哭了就不好看了,快笑一个嘛~」
终于把老婆哄好之后的几天,艾玛又做出相同举动,而被艾米丽关在房门外的事,又是后话了。

空军
玛尔塔平时是很爱惜自己的子弹的,然而前提是建立在艾米丽安全的时候,若是艾米丽遭打了,玛尔塔保证就算用尽所有子弹,也要把监管者打成蜂窝。
「玛尔塔对不起…」
看着自家的小医生低头的模样,玛尔塔知道她是在对早上,因为她用了一次枪的事情道歉。
「上次就跟妳說过了,不用心疼子弹的。」
「可是妳平常都很爱惜它们的……」
「平常爱惜它们,是为了在关键时刻救下妳,它们之所以被珍惜,全都是因为妳,艾米丽。」
到底是谁说军人不会甜言蜜语的?艾米丽扑进玛尔塔怀里。

盲女
海伦娜或许乍看之下,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弱者,可事实上她比谁都看得清,监管者的一举一动,破译秘密机的时候,因为专注而更加快速。
破译是她的专职,而救人她从不擅长,当然那必须是艾米丽没事的时候。根据某一场游戏结束后,里奥发言表示,他第一次知道一个盲人,可以用盲杖把人打到,快让他搞不清楚谁是监管者。
「还有谁想要欺负我的艾米丽?」
听说艾米丽之后花了很久的时间,给海伦娜顺了毛,才让她变化平时那个温和的海伦娜。

机械师
当特蕾西知道艾米丽被打的时候,立刻启动了她的机器人,前去拯救心上人,谁知道她的杰作就因此被打坏了。艾米丽事后跟她道歉时,特蕾西丝毫没有难过的意思,反而笑一笑的拿出一个小机器人,放在艾米丽手心。
「我确实很宝贝我的机器人,可是我更想好好爱护妳,这个小机器人会在我不在妳身边时,代替我好好的保护妳。」
特蕾西不好意思的看向旁边,然后坚定的说道。
「如果它也保护不了妳,那我也会不计一切的救妳。」
艾米丽看着眼前的少女,轻轻的一笑,如果这个时候她还继续道歉,那就太不解风情了。
「那这就做为谢礼吧…」
「欸?」
艾米丽快速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,然后离开现场。
谢谢妳…我的小骑士。

祭司
菲欧娜来到庄园的第一天,自我介绍时除了艾米丽、奈布不在之外,其他人都对这位自称祭司的小姐,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。不过了解并非代表他们相信,菲欧娜是被她的神引领来庄园之事,后来到达的奈布甚至是,没礼貌的问了,为什么菲欧娜要拿着一个井盖。
菲欧娜觉得无法跟那群家伙相处,特别是说井盖的那位,于是她索性离开了餐厅,准备前往自己房间的她,正好遇上了从房间出来的艾米丽。对上她眼睛的时候,她明显看出了艾米丽的疑惑,所以就自我介绍了一番。
「你好,我是菲欧娜.吉尔曼。」
「啊…你好,我是艾米丽.黛儿。请问您就是庄园主说的那位祭司吗?」
「是的,我是受到我的神,尤格.索托斯大人的引领,而来到这座庄园的。」
菲欧娜已经做好心里准备,来面对艾米丽的质疑,不过艾米丽没有如同她的预料,怀疑她刚刚的说辞,只是低下头稍微的思考了一下,再看看菲欧娜手上的门之钥,便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。
「我因为是无神信仰,所以没听说过您说的神明大人,不过我相信那位神明大人,一定是位温柔的神明,您才会愿意成为祭司,听从那位的指示前来庄园的。」
「……妳相信我?」
「当然,您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,但是我可以冒昧问一句,您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吗?」
「…是圣物,它叫作门之钥。」
「原来如此啊,那真的是很美的物品呢。」
如果要说菲欧娜现在在想什么,大概就是在想像,艾米丽是不是她伟大的神明,带给她的善良天使了。在菲欧娜思考的同时,艾米丽被艾玛叫去餐厅,她匆匆的跟对方说之后见,就看着艾米丽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。
那天之后的菲欧娜,特别喜欢在游戏时跟在艾米丽旁边,如果有监管者要捉她,她就带着艾米丽用门之钥,若是艾米丽上了狂欢之椅,她就到处开门去救人。艾米丽自然而然的也就注意到了,菲欧娜喜欢待在她旁边的事情,明明身体就比她这个上等人羸弱,却还是常常守着她。
今天还过去帮她了扛刀,艾米丽看见她身上的伤口,都自责的说不出话来了,菲欧娜看她无精打采的替自己包扎,无奈的摸摸她的头。她可不是为了看她自责,才硬是扛下那一刀的。
「为什么总是来救我?」艾米丽忽然开口 。
「因为我喜欢妳啊。」
菲欧娜想,如果是为了艾米丽,就算附近都被她开满通道、监管者因为这样要追杀她,她也在所不惜。

调香师
初至庄园之时,薇拉很讨厌艾米丽身上的味道,可是她出奇的不讨厌艾米丽。艾米丽不喜欢薇拉身上的香水味,那于她而言太过刺鼻了,可是同样的她也不讨厌薇拉。
相逢本就是无意的,薇拉也记不清楚她们又是何时相知,在她回过神的时候,她早已为了艾米丽,换上了淡淡香气的香水,而她的忘忧之香则是成了搭救对方时,才需要出场的工具。
之后的某一天,薇拉给艾米丽喷了香水,而后来逃回安全地带的艾米丽,迷迷糊糊的以为,到现在薇拉还是不喜欢,在她身上的淡淡消毒水味,所以又开始着手她的躲藏计划,不过最后还是被发现了。
「为什么躲我?」
艾米丽真的没有想到,薇拉会到她的房间里面堵她,虽然房里没有消毒水的味道,但是她依然紧张了起来。见艾米丽没有解释的意思,薇拉不满的走到她的旁边,一把把人按在柔软的床铺上。
「回答我的问题,为什么要躲我?」  
艾米丽不知该从哪里说起,而且又因为被质问感到委屈,清澈的眼眸朦上一层水雾,好像随时会掉下眼泪。薇拉没有因此放弃追问,反而凑到对方的颈间嗅着,艾米丽刚刚出浴后沐浴露的味道,是薰衣草味的,很适合一向温柔的她。
「妳讨厌我了吗?」
薇拉自己清楚的很,艾米丽这样温柔的一个人,是不会去讨厌其他人的,可是如果她不这样说,这位过分温柔的医生小姐就永远,不会说出为什么回避她。薇拉已经忍不下去了,光是几天没见到艾米丽,她就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。
「我…没有讨厌妳…」
「那为什么要一直回避我?」
如同薇拉所猜测的,艾米丽因为她的话而开口了,她将之前所想的事情,一一的跟自己解释清楚。她才终于知道艾米丽是误会,自己到现在还是讨厌她身上味道的事情,总算得知原因的薇拉,如释重负般的松了一口气。
「我现在已经不排斥妳身上的味道了,至于香水的问题,过去确实是为了掩盖妳的味道,才刻意去喷上的,而现在是怕妳受伤才喷上的。」
「为什么…?」
「这是我唯一能想到保护妳的方法了。」
薇拉深吸一口气,认认真真的看着艾米丽。
「忘忧之香能保护妳,但请妳记得,我也可以。」

评论(5)
热度(67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