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百粉点文】

百粉点文—佣医篇、摄医篇、杰医篇


因为太多艾米丽的CP所以统一发出来,文章标题会在上方显示。


私设如山、不喜勿入


以下正文:


【佣医】伤痕


男人身上有一两个伤痕代表着荣誉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奈布总是和艾米丽这样说,是为了顾虑她的心情还是自顾自的逞强,也许他也不是很清楚的知道,但是有一件事是大家都明白的,那就是奈布身上几乎所有的新伤都是为了保护艾米丽留下的,这些伤痕有大有小、有深有浅。


说实在的她并不是很乐意看见有人受伤,更不乐意看着别人逞强,可艾米丽有个逃不掉的命运,那就是必须反覆看着身旁的同伴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咬牙接受她的治疗、包扎。


「为什么你总是要不顾一切的救我?」艾米丽问这个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。


「因为我们是伙伴啊。」奈布也总是这样说着。


明明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他却总是这样说,心照不宣吗?也许是吧。


而今天奈布又再一次的手受伤了,这一次是他右手的手臂,许是裘克下手太重伤口远比以往来得深上许多,艾米丽看着奈布手臂一片血肉模糊不自觉皱起自己的眉头,虽然这伤是他不小心留下的艾米丽还是叹了一口气。


「又受伤了呢。」


「哈哈,一个不小心没躲好。」


「这是应该笑的事情吗?」艾米丽微微瞪视奈布。


「呃……我、男人身上有点伤很正常啦。」


生气的艾米丽比起平常要恐怖许多,奈布回话的同时声音都打着颤,最后只见艾米丽又叹了一口气默默拿起医疗用具,纤细的手熟练的处理伤口白色的手套沾染到一丝鲜红,他看着眼前的女人认真的模样忍不住伸出手,温柔地把垂落在她脸颊边的发丝勾到耳后。


「你知道你现在有点性骚扰了吗?还是说你想要多一道伤口呢?」


「妳才不会那样对我。」


看着艾米丽红透的耳朵奈布有自信的说着,是啊,艾米丽才不会对他那么狠心。


气氛仿佛是被凝结周围安静的可怕,直到艾米丽回过神赶紧结束包扎准备要离开,奈布才又张口叫住她。


「这伤还有多久才能好?」


「估计还要两个星期,所以最近还是不乱动比较好。」


最好是连游戏都不要参加比较好,她没有说出这一句告诫,因为她知道奈布从来没有听过她的话,否则也不会一而在在而三的受伤。


最终艾米丽保持了沉默离开了房间,之后的几天她得知了一个令她意外的消息,那就是奈布拒绝了参加游戏,且是以养伤做为理由拒绝的。


「为什么这次这么听话?」


「唉……还不是为了让某位医生小姐安心吗?」


只是奈布也就乖了这么一次,下一次再因为添了新伤痕而被冷落的事,也都是后话了。



【摄医】赏识


「约瑟夫先生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人呢。」


一次游戏后约瑟夫在与艾米丽聊天时,对方突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,用漂亮形容一位男性好像有些不妥,然而约瑟夫依旧露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感谢了艾米丽的称赞,其实他不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这样说自己,但是从艾米丽口中说出好像更加动听。


「艾米丽也是,非常的美丽动人。」


做为摄影师他曾经看过很多人,但是像艾米丽这样温柔有礼的却少之又少,她没有艾玛的活泼、没有玛尔塔的英勇、没有薇拉的骄傲,却比她们更加沉稳、引人注目,约瑟夫十分乐意和她相处的原因也在此,跟艾米丽待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放松。


「但是约瑟夫先生好像鲜少为我拍照呢。」


约瑟夫微微的笑了笑,艾米丽说的没有错他是很少替她拍照,因为比起用镜像世界来记录她的美,他更喜欢用眼睛记下她的模样,然后将这些画面烙印在他的脑海,这样一来他也不用担心相片会退色、担心有一天物是人非他会找不着她的身影。


「我不想把妳约束在狭小的空间里。」


「为什么?」


「因为我喜欢妳自由自在的到处留下痕迹,这样不管我到了哪里都能找到妳的影子。」


「但看着照片不是能更好找到我吗?」


「艾米丽小姐好像不明白呢,人会消失陨落照片会褪色破败,只有真实的空间以及记忆是不会改变的。」


人类的寿命始终跟监管者有所差距,所以比起那些不稳定的"证明"约瑟夫选择了最安全的方式,让艾米丽能永远活在他的世界里,听到这里艾米丽还是有些不懂,怔怔的看着不知为何脸上染上悲伤的约瑟夫。她不知道男人的心里在想什么,也不知道他在害怕哪一天会面临她的死亡,所以在那一天来临之前,他想好好记录下每一个时刻。


「妳不需明白我所做的一切,艾米丽只要知道…我很欣赏妳。」


【杰医】上等人与绅士


杰克是一个很特殊的监管者,哪怕是身处在杀戮的世界,他也总是保持着一丝优雅与绅士礼节,艾米丽并不讨厌这样一位绅士,也许是因为做为一位上等人,她对杰克称得上喜欢,至少跟一些粗俗的人比起来,他要好上太多了。


而且艾米丽认为他对自己的宽容,远远超过对其他人,就像是一种特权她总能活着离开杰克的游戏,没有一次是例外。即便是只要淘汰了她就能获胜的游戏,他也一定选择平局,仿佛游戏可以输但自己不能死。


「我亲爱的小姐…为什么见到了我,妳还不逃走呢?」


「这还要问杰克先生为什么不攻击我呢​​?」


闻言杰克轻轻的笑出声,很显然他是认为艾米丽不逃走的理由很蠢,现在不攻击难道之后都不会攻击了?眯起自己细长的眼睛,动了动自己的爪子,似乎是在警告对方快一点离开,否则他的刀刃就要染上鲜血了,然而艾米丽还是无所谓的走到杰克面前,伸手调整了他没系好的领带。


那些虚张声势还真的吓不着她,杰克是不可能伤害她的,他会伤痕任何人就是不会伤害她,艾米丽对这一点十分的有自信,而且如果杰克真的有伤人的念头,就不会乖乖站好给她调整领带的位置。


「衣着不整…可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绅士。」


「哼哼,艾米丽小姐果真有趣,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…护送妳到门口?」


礼貌的伸出自己的手,按照约定把艾米丽送出了开启的大门,却在她面前抓住了她其他队友,放上狂欢之椅淘汰他们,杰克擦去脸上的鲜血,再次露出一抹微笑。


「绅士应该随时保持礼貌,只可惜……他们不是上等人。」


"也不是妳。"
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