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鱼豚】情投意合-后续



※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先不要开车好了😅

※也、也许下一次再把开车的草稿放出来?


 

以下正文:


 

怜香惜玉过头了?或许是吧,邓紫棋有时候也会这样觉得,明明知道对方不会因为她的动作受伤,她心里还是有许多顾忌存在,因为她比谁都喜欢张靓颖这个人,也明白她曾经为了爱情留下一身的伤,所以不论什么时候她都有所保留,哪怕是隐藏自己心里的渴望和爱意,她也是心甘情愿的。轻轻拉开张靓颖的手,唯一阻挡两人距离的被子滑落,邓紫棋伸手以食指指尖碰触对方身上的红点,那些有深有浅的痕迹,一一象征着自己最虔诚的那一份爱。


 

可是这份爱真的能掩盖张靓颖过去的伤痕吗?而且自己真的能护她一生平安快乐吗?甚至是……自己在她心里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吗?


 

「紫棋?」


 

「靓颖姐……我喜欢你。」


 

「突然间说什么呢?」


 

「哈哈…说得也是,我突然间说什么呢……」


 

张靓颖似乎明白了什么,拉住了邓紫棋停留在她身上的手,放在自己的左胸口前,邓紫棋能感受到她的心跳比常人来得快,有些困惑的看着对方的眼睛,无意间却撞进了如海一般的温柔。


 

「妳不用总是这样小心翼翼的,早在我答应跟妳在一起的时候,我心里就只有妳一个人了。」张靓颖笑了笑「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吗?它是因为妳才跳得这么快的。」


 

要说不感动都是骗人的,邓紫棋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。


 

她想吻她…吻这一个让她心动的人。


 

于是她缓缓地凑近张靓颖覆上她柔软的嘴唇,不同于昨晚极力想证明什么的吻,邓紫棋现在仅仅只是想这么做、想诉说她的喜欢而已,感受到对方不再迷茫,张靓颖闭上眼温顺的躺回床上,氧气逐渐消散在两人的唇齿之间,直到几乎快要窒息她们才分开。


 

「姐~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妳。」


 

糯糯的声音听起来比平常可爱,前提是小金鱼的手没在她身上乱来,张靓颖对此只是宠溺的揉揉邓紫棋的头发,昨晚做的事情再次重演,却又有那么一点的不同,就在进行到最后一步时,邓紫棋轻声在张靓颖耳边说了一句。


 

「姐…我爱妳。」


 

「嗯……我也是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