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香忍】未明

好久没有写香忍文的我回来啦! ! ! ! !

最近真的是忙到不可思议呢~现在还有记得我吗QAQ

关于这一篇文的甜虐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从首尾挑战来的灵感(但是不是以那一篇的最后一句结尾)依旧是私设如山,不喜勿入呦~

 

以下正文:

 

【香奈乎视角】

 

我暗恋着一个人,那个人是我的师傅、义姐,我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她第一次对我露出微笑的那一天,又或者是她把我带离地狱的那一天,但是这些都不是那么的重要,对我来说能在早晨看见她与她道声早安、夜晚同她说声晚安、在她疲惫时递上一杯热茶,就是最重要而且幸福的事情。

 

然而我也因为视线总是落在师傅身上,所以见证到了我不希望看到的事情,那就是师傅把原本的自己抹灭,逐渐活成香奈惠姐姐的样子,这样的师傅在任何人眼里都该让人心疼,可是她演得像是那本就是她的模样,以至于除了我之外没人注意到,那一个在深夜舔呧自己伤口的胡蝶忍。

 

不知道有多少次我都在背后伸出手,想把师傅拉到自己的怀里,告诉她不用再忍耐了、不用再勉强自己了,但我最终都不敢这样做,因为我知道在她的眼里我还是个孩子,所以说出来了恐怕会使她更痛苦、挣扎。

 

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看见恋柱大人抱着师傅大哭,我才惊觉有人也发现了她身上隐藏的伤痕,而且也因为自己足够强大而能选择抱住师傅,嘴里还说着"我— —最喜欢……小忍了啊?"

 

喜欢?是哪一种层面的喜欢?如果说话的人是恋柱大人,这句话能放在心上吗?毕竟她是倚靠保持恋心变强的人啊?所以会喜欢师傅也是正常的吧?

 

突然感觉到掌心一阵刺痛,我低头望去才发现我不自觉握紧的拳头,还有因为指甲刺破脆弱的皮肤而顺流下的鲜血,因为心底膨胀开来的嫉妒感到措手不及,那一天我就这样逃走了,甚至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我都因为嫉妒而觉得羞愧的远离师傅。

 

结果可想而知,师傅轻易的就察觉并且找到了我,她轻轻拉住我的手询问着我的异常,我却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,包括我心底的那一句我喜欢妳。然而师傅好像从我出汗的手心明白了什么,她摊开我的手抚上前段日子已经结痂的伤口,温柔的使我心脏快速跳动,身体烫的仿佛快要燃烧起来,最后师傅只是笑了一下就离开了。

 

那个微笑是什么意思?是把我当成孩子来看待了吗?

 

伴随着五月盛开的紫藤花飘落,我一直等到柱合训练那一刻才懂了,师傅那一天的微笑…既是察觉到我心意而开心露出的,同时也是因为那时还不能无法回应我的感情才笑的。

 

而现在……师傅再也不能回应了。

 

所以……

 
 

"花之呼吸 终之型 彼岸朱瞳!"

 
 

至少让我为妳在最后做些什么吧?哪怕赌上双眼都在所不惜!

 
 

【胡蝶忍视角】

 
 

知道香奈乎喜欢我的那一天,怎么说呢…我意外的有点高兴,那出汗的手心还有上头已经结痂的伤口,似乎都代表着对我的喜欢,但是就算是高兴的我也不能回应她,因为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。恐怕香奈乎也是如此想着才没说出喜欢我的吧?毕竟妳一直觉得自己没资格、觉得我还是把妳当成小孩子、觉得我是不会喜欢妳。

 
 

那么既然如此我就等你长大吧?

 
 

已经是五月了,香奈乎马上又要大一岁了呢?这样等下去她总有一天会变成大人的。

 
 

我原本是在心里这样想的,可是这也只是希望而已,我也许连她长大的那一刻都见不到啊,这样的话那一句"我等你长大"说出口就太残忍了,所以除了对香奈乎露出笑容之外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最后也是趁着她恍神的时候逃走的。

 
 

望向盛开的紫藤花那抹颜色如今是何等的刺眼。

 
 

随着时间的消逝,香奈乎的身边开始多了其他同伴,对此我还是很放心的,这样一来自己走后她也不会一个人,肯定能幸福地活下去吧?有了这么多人的陪伴一定可以的,所以能请妳原谅我的自私吗?能原谅我很快就要丢下妳了吗?能原谅我让妳一个人渡过余生吗?

 
 

「如果碰上杀死姐姐的上弦之贰,且能与香奈乎并肩作战的话,首要条件就是…我…必须被鬼吞食死去。」

 
 

听到这些妳会怎么想?是在心里喊着不要吧?但是不可以哦,不可以有这种天真的想法,为了不负替姐姐报仇的这一份决心,我不能让你说出一起活下去这种话,否则我可是会动摇的。

 
 

所以就这样吧……我一定会削弱鬼的力量,到那时候能请妳完成我自私的愿望吗?


 
 

「师傅!!!!」


 
 

能在最后听見妳的声音真是太好了。

香奈乎绝对会活下来的,活在一个没有我也没有鬼的世界里。

如果那时妳想起我依然会落泪的话…

就请妳忘记与我有关的一切吧,这是我此生最后的期望了。

 
 

还有对不起,我、等不到妳长大了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1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