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义忍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

※百粉点文的义忍(谁点性转的出来自首!!


※私设如山、有性转注意、不喜勿入



以下正文:



如果要说鬼灭学园里最有潜力成为万人迷的人的话,那么大家应该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某个姓名,那就是个子虽然矮小了一点,却具备温柔、腹黑、小奶狗三个元素的胡蝶忍!在女孩子们的眼中他绝对是人间极品,少年感十足名字还超级可爱啊!


「呐呐、富冈同学也觉得胡蝶同学很帅吧!!」甘露寺蜜璃看着热心解决同学课业问题的胡蝶忍,不禁来了这么一句。


「嗯?」


基本而言甘露寺蜜璃眼里每一个人都很帅气,不过对于同为女性名字却男性化到不行的义勇而言,胡蝶忍的存在就跟一般人一样,所以面对这问句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就说了一句。


「身高……不像男孩子…」


碰———!


本来在教导朋友自然科学的胡蝶忍,猛地把书砸在了自己桌上,连旁边的人都能看清楚他头顶的乌云密布,这时候有脑袋的人都知道要退避三舍了。只见胡蝶忍站了起来往富冈义勇的方向走去,脸上带着跟往常一样的笑意,青筋却不自觉的浮出,他人生中最讨厌的就是有人说他的身高,就算是他姐姐说出来的他也会气得玩冷战,如果可以他当然想长得高一点啊? !


「富冈同学…随便议论别人的身高可是不好的哦?」


「……」


「不打算说些什么?比如对不起之类的?」


「…」


富冈义勇沉默的站了起来,身为女性的她此刻…………


比身为男性的胡蝶忍高了整整快二十公分。


最令人气愤的事情是…她鞠躬道歉是还是比胡蝶忍高了不少,这下事情就很难解决了呢,甘露寺蜜璃自觉的退后了一步,安安静静的躲在伊黑小芭内身后,虽然很抱歉事情是因为她的问题而起的,但是这两个人的渊源可不只这一些了。


「哈哈…富冈同学就是因为这个样子……身边才会除了蜜璃同学之外,就没有半个朋友了呢~还是說妳没注意到吗?妳、被、讨、厌、了、哦?」



当当当当! !


「————!!」


下课钟声突然的敲响,吓得富冈义勇从睡梦中惊醒,而他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确认了自己还是一位男性,邻桌的胡蝶忍还是一位女性,总算是从恶梦中缓过神他捂住胸口松了一口气,奇怪的举动也惹来了胡蝶忍担忧的眼神。


「富冈同学第一次在上课睡着呢?昨晚没有睡好吗?」


「嗯…大概。」


「欸?真是难得呢。」


「那个、胡蝶…」


「是?」


富冈义勇很认真的转过身盯着胡蝶忍的眼睛看,还是女孩子的模样比较可爱,还好刚刚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,还好只是刚刚搞错了什么而已。


「胡蝶维持现在的样子就好。」


「欸…?等等,这么突然是在说什么?」


「我的意思是…现在的胡蝶就很可爱了,不用变高变帅气也可以。」


可爱?变高变帅气?这个人是睡一觉起来就变傻了吗?比起已经因为不小心听见富冈义勇发言而激动的蜜璃,胡蝶忍此刻正非常认真的思考,是不是该把他们一起送到医院里检查一下了,是不是该让他們好好休息了。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