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小文手~欢迎宝儿们点梗~

【All忍】那个漂亮学姐有对象了吗?

※前半部论坛体~鬼灭学园的设定,文笔渣


※基本上是:All忍(没有明确指出忍的对象哦~)


※不喜勿入啊……



以下正文:



1L 楼主

那个本人是今年入学的学生,想问一下高三有一个很漂亮的学姐,总是带着蝴蝶发饰的那个,她的名字是什么啊?有对象了吗?


2L

回答楼主的问题!那个学姐叫做胡蝶忍!至于她的对象就是我!


3L

楼上那位别瞎说,忍学姐是大家的! !


4L 楼主

啊?所以说胡蝶学姐没有对象对不对? ?


5L

欸欸?没有对象吗?我怎么记得有人说过胡蝶忍学姐在跟富冈老师交往?不是有人说过他在放学后,看见他们一起出现在拉面店?


6L

我知道!我知道!那件事当时轰动了校园呢!据说是一个二年级的学长看见的,按照他的描述是他从来没看过富冈老师笑,而且还是笑得巨开心的那一种!一定是在跟胡蝶学姐聊天太开心了吧!


7L 楼主

真的假的? !所以学姐的对象是富冈老师吗? ?


8L

楼主还有其他人稍安勿躁,我来好好的跟大家解释老师笑的原因,那是因为那一天富冈老师点了鲑大根!听说那是老师最爱的食物,只要看见就会很高兴,而且已经有人去询问过拉面店的店长,那天富冈老师是先去店里的,后来跟胡蝶学姐偶遇。


9L

楼上正解了,虽然听说胡蝶学姐常常怼富冈老师,但是他们的关系应该不是男女朋友那种。顺带一提,去拉面店那一天胡蝶学姐是去见甘露寺学姐的。


10L 楼主

甘露寺学姐?是那个个子很高、很可爱亲切的学姐吗?


11L


是的是的,甘露寺学姐很喜欢胡蝶学姐,常常下课的时候就跟她腻在一起,胡蝶学姐被她抱在怀里的样子超级可爱!


12L

岂止可爱,两个女神待在一起简直养眼,以前也有传闻说过她们在一起了呢~


13L 楼主

楼上请细说这件事情!跪求内幕!


14L

+1


15L

+1


16L

+1


17L

既然大家都这么期待我就来说说好了!我跟我的朋友曾经在经过剑道部练习场时,看过她们两个练习的画面,然后练着练着甘露寺学姐就突然抱住胡蝶学姐,那时候学姐还对着胡蝶学姐说了:「我最喜欢小忍了啊?」


18L

震惊? !所以她们两个szd? ?


19L

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,不过能看的出来甘露寺学姐很重视胡蝶学姐嘛~


20L

等等、如果要说到胡蝶学姐的对象可能是谁,大家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?


21L

谁啊? ?


22L 楼主

好奇~能说说吗?


23L

香奈乎同学啊! !胡蝶学姐的义妹! !她对胡蝶学姐超级保护的啊,大家还记得童磨学长去跟胡蝶学姐告白的时候吗?那时候香奈乎同学可是代替了学姐拒绝了,还拍掉了童磨学长的手凶狠的说:「别碰我的姐姐。」


24L

我知道这件事情,而且后来香奈乎同学还觉得这人是太少晒太阳,脑子发霉才不灵光的想告白,随后就拿了绳子想把童磨学长绑在顶楼晒晒太阳,吓得学长跑回教室躲在猗窝座学长后面,还一直嚷嚷他不要晒太阳。


25L 楼主

那之后胡蝶学姐有做什么吗?


26L

好像是安抚了一下香奈乎同学,还说要奖励她什么的,听说学姐说出的奖励很引人遐想。


27L

好像是说:「今晚香奈乎想做什么都可以…」还是「今晚香奈乎想吃什么都可以」吧?


28L 楼主

好在意啊啊啊啊!是可以做什么!是可以吃什么! !


29L

哈哈这个大家自己判断吧~(笑


30L 楼主

那我还有问题,我曾经听说过和我一个年级的嘴平伊之助啊…他很喜欢胡蝶学姐是真的吗? ?


31L

啊啊~那个就只是谣传而已~伊之助跟胡蝶家是邻居他们从小就认识了,所以常常玩在一块儿是事实,不过与其说伊之助喜欢胡蝶学姐,不如说是很尊敬她吧?而且他很怕学姐生气哦~


32L

对啊,伊之助喜欢胡蝶学姐是玩笑话而已,他就当胡蝶学姐是姐姐~没有其他意思哦~而且喜欢胡蝶学姐的人请注意,如果你太渣太丑太变态,可是会被伊之助打出去的哦,Ex:童X学长。


33L 楼主

原来如此啊~所以说胡蝶学姐有没有对象还是个谜吧?


34L

是的是的!


35L 楼主

好吧~谢谢大家回答我的问题~



———此贴已封———




「等等…我刚刚都看了什么啊?」


胡蝶忍无奈的把手机关掉,怎么就这么多人想知道她喜欢谁、跟谁在一起啊?难不成这就是人红是非多吗?一下是说富冈老师跟她在一起了,不过是单纯的偶遇然后调侃了一下他的笑容,怎么就成了是在交往呢?

后面又提到了甘露寺蜜璃,蜜璃的个性大家不都知道吗?基本上她谁都喜欢啊,而且她们可是最好的朋友,抱一下又怎么了吗?

甚至是香奈乎都被爆出来,童磨的那一起事件她明明是跟香奈乎说:「今天晚上就做香奈乎想吃的菜吧。」怎么就被曲解了?

还好伊之助的事情没被过分扭曲……


「小忍怎么了吗?一直愁眉苦脸的。」


「是蜜璃啊……就是看到有人在问我有没有对象的事情,里面还真的是什么都说了。」


「欸~?那是因为小忍很受欢迎嘛!我也最喜欢小忍啊!」


一把抱住胡蝶忍娇小的身躯,甘露寺蜜璃满足的用下巴蹭了蹭对方的头顶,然后就听见了胡蝶忍无奈的声音。


「是、是,我也喜欢蜜璃,现在先松手吧?已经放学了我要去找香奈乎啰。」


「好吧…路上小心哦!」


松手放对方离开教室里面,甘露寺蜜璃有些失落的笑了笑。


「又被当成玩笑话了呢,之后一定会让你知道我的心意哦?」




走向一年级的教室,胡蝶忍路上遇到了富冈义勇,简单的问候了几句就道别了,那一位总是面无表情的老师在心里想着,再没有多久胡蝶忍就会毕业的事情,到时候她就不再是她的学生,职业道德的束缚也会消失吧?


「再忍忍就好了,左右都只剩不到一年了。」




回家的路上胡蝶忍若有所思的看着香奈乎,心里想着网路上说的那些事情,要不要干脆逗一逗自家小妹呢?


「香奈乎,你知道网路上有人说你喜欢我吗?」


「…欸?什、什么?」


果不其然小孩的脸上迅速染上了红晕,胡蝶忍轻声的笑了笑,这孩子怎么这么容易紧张呢?


「逗你的,都是谣传而已吧?别总是这么认真嘛~」


「……才不是谣传……」


「嗯?你说了什么吗?」


「不…没有。」




走在她们旁边的嘴平伊之助有点无言,他今天也看过论坛了,现在他只好奇那三个被提起的人,到底谁会成为他姐夫(妇)而已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73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雀. | Powered by LOFTER